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8 | 最近登入:110-0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車子停在路邊白線內被從後方撞擊,左後行里箱被撞出一個大洞,當事者肇事逃逸,被鄰居追回來後,報警,請修車廠估價還原,用原廠零件要22萬,用副廠零件要9萬,和肇事者在鎮公所調解三次均不成,想直接提出還原訢訟,請問有律師可以連絡嗎?
瀏覽:3098
日期:110-11-02
各位律師們好: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如何解 母親過世時,名下有一筆農地(約1.5分),有四個人可以繼承,本來想要協議限定繼承給父親,可是老二一直不出來協調,也不蓋印章,最後只好去辦理共同持分. 辦理好共同繼承後,再由房介代售, 目前有一個買家有意願要買,但房仲說『土地部分可以3/2同意就可以賣,但農地上我們之前有蓋工?,在養雞用,土地過戶時如果少另一個章,怕過戶後,另一個會出來提出地上建物他有1/4,要索賠』 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另一個完全不配合的人不會出來亂? 有何解法?  
瀏覽:386
日期:106-01-11
請問各位律師一個問題:岳父岳母家中有二個子女(一男一女)岳母中風快一年了,岳父沒有收入.岳父去申請禁治產監護人,想要拍賣岳母名下的土地來支付醫療費用(目前等待法院核准處理不動產文件),女兒(我老婆)則是禁治產輔助監護人,禁治產監護未宣告時,兒子會幫忙出住院的費用,處理一些住院醫療的事務,但禁治產監護宣告後,兒子卻都聲稱不是『監護人』的名義,醫療費用時常不支付,也不處理住院醫療的事務,變成我老婆要支付全額費用(本來是一人一半),還要處理岳母住院大小事,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了,請問一下各位律師,我該怎麼辦?
瀏覽:1050
日期:10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