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邱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8 | 最近登入:104-08-1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回覆 王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你只是轉貼youtube網址,因為你的網誌部會直接撥放影片,因此不該當   感謝王律師回答 但是好像有點誤解 你說的youtube網址是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gl=TW&hl=zh-TW   而我說的是指嵌入的功能 也就是網友在我的網站上可以直接觀看youtube影片 例如這篇底下的youtube影片這樣 http://goo.gl/LzJNmw  
瀏覽:1094
日期:104-11-08
這問題還蠻老梗的 但好像都沒有一個確答案 也許法律這東西就沒誰對誰錯= =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使用某平台時就需要注意這平台的遊戲規範 youtube上有個分享與嵌入的功能 這意味這傳輸者把影片上傳youtube時 就已經認同平台這項功能 可以讓各位用youtube本身的分享功能去分享這段影片 和嵌入在網站上上嵌入這段影片 而且在youtube上傳影片時候 也可以設定公開、非公開、私人 所以如果我今天在我的網站或部落格上嵌入某段youtube影片 而這段影片是公開的影片 也就是網友可以直接在我的網站上觀看這段youtube影片 那我是否會有觸犯任何法律的問題呢?
瀏覽:1094
日期:104-11-06
感謝上面兩位律師的回答 這些論壇可以存活好幾年 著實令人好奇
瀏覽:2433
日期:104-08-07
8年前曾經在各大A片論壇貼A圖 當然也被抓了,觸網路妨礙風化,罰則是去聽課 當下好像有聽警察還是法官說 因為該論壇沒有設定未滿18歲禁止管理員 所以才觸法 因為我當時貼了很多論壇 比較大的論壇都有這種未滿18歲禁止的警告彈跳式窗 有的卻沒有 所以我想問的是 有設定這種未滿18歲禁止的警告彈跳式窗 就沒有違犯網路妨礙風化嗎? 我看很多大論壇都有裝這種彈跳式窗 例如 卡提諾論壇:http://ck101.com/forum-3285-1.html 捷克論壇:http://www.jkforum.net/forum-748-1.html 而且很多網友自主性的上傳圖片影片到該論壇 因為有未滿18歲禁止的警告彈跳式窗就沒有妨礙風化的問題嗎? 另外LINE的好友或是群組時常會有人貼露點圖片和影片 這種LINE私底下的互傳訊息也會有網路妨礙風化罪嫌嗎?                    
瀏覽:2433
日期:104-08-06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徐律師您好: 如果我沒解讀錯誤的話 第四點裡面所說的 有打上馬賽克或採取適當防務措施(封套、網站18禁警語)不會構成本罪 也就是像卡提諾論壇或捷克論壇有網站18禁警語 所以裡面的網友上傳圖片影片,是不觸妨礙風化法嗎? 那如果裡面論壇網友上傳分享的影片是 李宗瑞案的影片 陳冠希案的影片 這樣的影片也不觸妨礙風化法嗎? 還是會觸其他法律?
瀏覽:2433
日期:10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