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胡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8 | 最近登入:105-0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1.想請問求償精神撫慰金的部分,有什麼依據來判斷需要賠償的金額呢? 2.申請保險部分需準備哪些文件呢? 3.警察刑事三聯單在事發後多久可以申請呢?請問有申請期限嗎? 4.事故後7日的初步鑒定與30日後的鑒定有什麼不同呢? 5.若提起刑事過失傷害告訴,需準備文件嗎? 6.調解或和解會參考警察的鑒定表嗎? 7.若拒絕調停,可直接進入訴訟程序嗎? 8.和解與調解的差異? 9.若在沒有勞健保地方工作,勞力賠償部分如何計算? 10.建議的和解/調解/訴訟時間?        
瀏覽:404
日期:105-04-07
若於網路購買票卷,卻於到場後發現可以入園但許多設施無法使用,想與賣家溝通金額問題,賣家只一味要求我付款項,並威脅要於警局法院見,請問這樣的狀況警察會受理嗎?警察會寄支付命令於我的戶籍地址嗎?警察可以跟賣家透露我的詳細資料嗎?警察受理後若有偵查會在多久之後寄出信函呢?請問這樣的狀況只有我(買家)有錯誤的地方嗎?若我一直未匯款給賣家(或者匯款金額不足),他能告我詐欺嗎?謝謝您耐心的回答。
瀏覽:494
日期:104-09-05
您好,想請問我在臉書購買遊樂園的票,而當初賣家說上週日後天氣將會好轉而不會造成不能遊玩,因有期限問題必須於週一前使用,但我於週一去遊玩卻因天氣因素導致設施無法玩,原本於本周要匯款給他,但我認為有被騙的感覺,所以尚未匯款,他卻語帶威脅,無理的拒絕溝通一味的要我匯款,這樣警察或法院會受理嗎?我或他擔負什麼責任嗎?我有什麼錯誤的地方嗎?我可以採取什麼處理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呢?他有我的手機及本名,謝謝您的回答
瀏覽:327
日期:104-09-03
您好,於上週與另一機車發生車禍,想請教雙方的責任與對錯。我方在接連的兩個路口,過第一個路口時已經變黃燈了,第二個路口與第一個路口僅相差約十公尺,雖第二路口已變紅燈但無法在瞬時緊急煞車,因而闖過,對方則在他方號誌尚未變綠燈即慢速闖紅燈至路口二分之一處,我方嘗試按喇叭,對方卻沒有任何反應,最後導致他機車左燈處撞上我的機車右後方,我方摔出(向右傾倒),我方右手腳有嚴重擦傷及瘀青,機車毀損嚴重(右機車行估價為10300元),他方腳扭傷,機車左前燈毀損(當下無法發動)。如上述狀況賠償及肇事責任為哪方的呢?若從對錯來看哪方錯呢?若兩方都錯,有錯多錯少之分嗎?賠償是哪方給哪方呢? 謝謝您耐心的回答。
瀏覽:661
日期:10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