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10 | 最近登入:104-10-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就您所述的狀況,案件無人上訴之後確定,確定 ... (恕刪) 我也想問,已收到判決書一個月內 因搬到高雄工作(戶籍仍在台北市) 可否轉移高雄地檢署?(判決書是士林地院發的)
瀏覽:1332
日期:104-11-10
我妹妹一年在甲公司擔任會計一職時,將公司的錢挪出自用,金額大約是25萬多元,經甲公司提告後,妹妹以分期攤還方式與之和解,因此得到緩刑。 今年5月妹妹到乙公司上班,挪用8萬元自用,乙公司不願和解,也不要她還錢,只希望她入獄。 因妹妹在緩刑期間內再犯,法官在庭上已口頭告知要判刑入獄7-8個月,這個月會收到判決書,預計11月執行。 我想問妹妹在即將入獄的情況之下,甲公司因未收到和解金而撤銷緩刑再度起訴時,是否一罪一罰?妹妹在服刑這8個月後,因甲公司的再度起訴關係被關更久?
瀏覽:3673
日期:10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