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10 | 最近登入:105-2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刑事附帶民事裡對方因打傷對方已被宣判普通傷害罪5個月。在民事開庭由於法官跟被告說原告的醫療才寫自付額已經讓你們省很多錢了!才知道原來在醫療賠償部份,我們是可以請求賠償的金額是健保幾付加自付額。請問是這樣的嗎?還是我自己聽錯法官說的!雖然已經在等判決結果了,但還是想搞清楚!謝謝回答!
瀏覽:537
日期:105-03-26
上訴二審宣判是(上訴駁回)意思維持一審判決嗎?
瀏覽:4187
日期:104-12-30
我們是告訴人提出上訴的,在庭上好像聽到法官跟檢察官說起訴書之類的話,後來問檢察官幾天的時候夠,在來就聽到檢察官要擇日在傳喚告訴人。我想請問一審不是都有資料了。為什麼還要傳喚告訴人?本次開庭內容被告也沒翻供之類的話,只是說他非故意只是一時氣憤的話!有必要在傳喚告訴人嗎?請問上訴狀跟之前一審的開庭資料,現在的法官也會看的到吧!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瀏覽:555
日期:104-10-26
你好。我想請問關於刑事附帶民事裡,在訴訟狀裡提到的費用。收據部份是店家給我的內容是我自己寫的。我想請問這樣有關系嗎?會牽涉偽造嗎?
瀏覽:374
日期:104-10-15
關於民事訴訟狀提到的費用,若我們質疑證物有問題,由於對方提出提出的車資費用共一萬多。據所知都是由家人接送的。但對方有卻車資附收據。請問這樣可以反告對方嗎?這樣算偽造嗎?
瀏覽:672
日期:10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