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clin6857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10 | 最近登入:104-18-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家裡有一塊農地出售,雙方在簽約前,仲介與代書已告知買方,我方將辦理農用證明,因此有違建及不符合農用規定的部分將會拆除.雙方合意後簽約,我方亦取得簽約訂金.惟將拆除之範圍仍未確定,並未列入買賣契約中. 之後申請鑑界時,買賣雙方及仲介,代書都到現場,鑑界完成後,買賣雙方都在鑑界結果簽名,未提出異議. 同時,區公所地政科到場履堪,說明農地農用必需拆除的範圍,包括一倉庫及廢棄的?所,買方當時亦同意拆除,惟仍是口頭同意,並未在買賣契約書中,鑑界後我方亦已收取第二期款. 然而,在買方付了第二期款之後三天,突然傳真一份要求我方不得拆除違建,否則將告我方違約. 買方寄來存證信函中,說明將依買賣契約書中第八點現況點交提告.但在契約書其他條款中,也有?明賣方將辦農用證明,不負物之瑕疵擔保責任. 請問: 若我方拆除違建辦理農用證明,對方依"現況點交"這條提告成案的機率高嗎?  
瀏覽:2336
日期:10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