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多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11 | 最近登入:104-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教律師:我老婆是陸配,在她父母得知她懷了男孩後,在懷孕8個月時她母親來台灣找她,並在不告知我的情況下回國生產了,至今快一年了都沒連絡也連絡不上她,也不知小孩下落。請問:我可以告我老婆略誘罪嗎?如果小孩戶籍被設在大陸那我可以在台灣提出離婚和小孩監護權的訴訟嗎?謝謝!
瀏覽:776
日期:104-11-07
我老婆是陸配,在她父母得知她懷了男孩後,在懷孕8個月時她母親來台灣找她,並在不告知我的情況下回大陸生產了,至今快一年了都沒連絡也連絡不上她,也不知小孩下落。請問:我可以告我老婆略誘罪嗎?如果小孩戶籍被設在大陸那我可以在台灣提出離婚和小孩監護權的訴訟嗎?謝謝!
瀏覽:819
日期:104-11-07
謝謝律師,但大陸在子女監護權部分,有規定2歲以下子女是判定給母親,請問我可以在台灣提起監護權訴訟,再拿台灣法院民事判決文件到大陸法院做民事判決認可嗎?  
瀏覽:776
日期:10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