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愛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11 | 最近登入:104-1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1.到一間假的補習班(鼎文)實際上這間假的補習班只是資訊有限公司,根本沒有在教育局立案,更沒有相關課程,請問我為什麼告詐欺,檢察官以罪證不足,不起訴? 2.假的補習班拿出來的招生合約書上蓋假的補習班章是否觸犯偽造文書罪?我也提偽造文書罪,一樣不起訴,檢察官認為是消費糾紛。 3.教育局的承辦員我檢舉這間假的補習班違法招生,包庇業者說只是單純的蓋錯章,招生合約書卻是用錯張!也被我提告公務員瀆職罪,也是不起訴! 4.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官變成行政院業者保護官,要求我撤銷刑事詐欺告訴,業者也要求我撤銷網路受騙文章,因為業者還想在用相同手法欺騙下一消費者。也被我告公務員瀆職罪,不起訴心灰意冷,法律真的不適保護受害者。 5.現在只能提民事債務不履行,把錢要回來就好了,我沒這麼法律,也玩不過黑心業者,以上我的經驗可否給點提示。
瀏覽:795
日期:104-11-15
1.鼎X(假的補習班欺騙我有函授課程,其實根本沒立案,也沒核准課程,因為我沒時間去補習班,所以買函授課程回家自修,業者提供給我的是拼湊的科目,並不適我所要求的國家考試的課程,這樣算是詐欺罪嗎?我有提詐欺告訴,不起訴檢察官說罪證不足。2.招生合約書上蓋的補習班章,我可以提偽照文書嗎?因為業者根本沒經過教育局立案,私自在合約書上蓋補習班章,欺騙我像我招生。3.行政院消保官變成行政院業者保護官,要求我撤銷刑事詐欺告訴,並刪除網路受騙文章,也被我告瀆職罪沒起訴4.教育局不依法行政也被我告瀆職罪一樣沒起訴。4.只能告民事債務不履行,以上能給我一些參考嗎?
瀏覽:704
日期:10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