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u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12 | 最近登入:109-03-01
搜尋結果:共 2 頁,12 篇文章
  我的相對人因送達處所不明,法院依職權用國內外公示送達的方式進行送達.. 請問同時有國內公示送達及國外公示送達的公告,是要經20日還是60日才會發生送達的效力?!  謝謝
瀏覽:304
日期:108-07-30
  因在本文在網路搜索引擎查詢得到,有隱私疑慮,恕刪
瀏覽:203
日期:107-03-07
地檢署的通緝書A4大小正面記載被通緝人姓名.身分證號碼.地址.通緝個案內容有案號案由及通緝事實等資訊背面就通緝原因...請協緝歸案等等的..請問這個通緝書地檢署會寄給告訴人嗎?背面備考下面附記:利害當事人得進行逮捕通緝之被告.轉交檢察官.司法警察...一行字..對這行附記感到很疑惑,又因告訴人本身也遭這個地檢署通緝中.....上警政署查詢卻查無通緝....所以很懷疑這張的真偽?!這張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瀏覽:369
日期:106-12-02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可委請律師協助處理,以求周全。 ... (恕刪) 律師您好~您說的沒錯..但我有個疑問..倘若將來勝訴後因告訴人提起本件訴訟及假扣押被告財產昇有損害時.參加人能不能夠請求告訴人假扣押的擔保金來賠償?
瀏覽:391
日期:106-12-02
回覆 emilycheng 的發言內容: 回覆 Yus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萬一被參加人沒出庭呢?  
瀏覽:391
日期:106-12-02
我是訴訟參加人,若輔佐的一遭沒有出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等情況,參加人可以代為提出答辯狀及對假扣押裁定的抗告或聲請撤銷假扣押嗎?倘若最終勝訴可以提出假扣押的損害賠償嗎?!想要先了解程序上是否可以,再來評估後續處理方式。謝謝   新增:是否可以幫被參加人主張時效已消滅的權利?! 損害賠償的請求權是2年嗎?!
瀏覽:391
日期:106-11-28
律師您好: 原本已經辯論終結了,也定了宣判日...宣判日當天我還上網去查詢開庭進度 [未聽判},過了2天打去問書記官判決結果時卻被告知X月x日x時要再辯論庭. 請問怎會突然要再開辯論庭?!都開了好幾次...是對方去聲請的嗎?!
瀏覽:681
日期:106-11-23
聲請參加訴訟,法院准不准許會寄通知給參加人嗎?!
瀏覽:330
日期:106-11-1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參加訴訟的部分,法院會將參加訴訟書狀送達給兩 ... (恕刪) 謝律師,我參加訴訟是因為若被告敗訴的判決對我也有效力,況且原告所主張的事實並非實在.我擔心被告辯論會沒有出庭,所以趕緊聲請參加訴訟,原告有聲請假扣押裁定,倘若最後原告敗訴確定,原告是否要負責賠償假扣押被告財產的損害?!若被告都沒有出庭怠於行使這個權力.參加人可以替被告主張或代位行使嗎?!            
瀏覽:330
日期:106-11-17
各位律師您好,強制執行遭第三人聲明異義,提確認債權存在的訴訟,法院也判決債權存在了.有幾個強制執行程序疑問...1.要等到判決確定並收到確定證明書後才能在聲請強制執行債務人對第三人的金錢債權嗎?!還是收到判決書時就可以?!2.強制執行是要跟原強制執行的案號聲請繼續執行?還是得重新聲請新案號?要把確認債權存在的判決書等正本一起附上給民事執行處嗎?3.最重要第一點,已經確認債權存在了,應該是可以執行到不會有問題了吧?!不好意思可以概述接下聲請強制執行的流程? 謝謝!!
瀏覽:355
日期:10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