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香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2-12 | 最近登入:104-22-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立合約書人:○○○   (以下簡稱甲方) (以下簡稱乙方) 茲為加入成為股東事宜,各方誠意訂立條件如下: 一、甲方同意乙方加入共同經營○○○○股份有限公司為股東。 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目下由甲方所經營,其資本額為新台幣(下同)(  )元,乙於民國(下同)  年  月  日出資( )元(一次繳清)為加入成為股東之出資額,○○公司之資本額達(  )元,依出資比例,50萬取得( )%股份,並成為股東(非經其他合夥人全體之同意,乙方不得將其股份轉讓第三人),甲方之持股占○○公司( )成。 三、乙方入股之資金( )年內需專款專用,甲方不得在一年內以○○名義向外借款、融資。 四、甲方需在一個月內變更股東名冊。 五、本契約如有未盡事宜,則依本公司註冊之章程及民法、公司法等其他有關法律之規定。 六、本契約所生之糾紛,各方同意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七、本契約一式( )份,由各方及見證人各執一份為憑。 八.各股東的出資,於( )年( )月( )日以前交齊,逾期不交或未交齊全者,視為放棄入股,並應賠償由此造成其他股東之損失。 九. (一)盈餘分配:以公司章程為依據,經營獲利50%公益信託,剩餘50%依比例分配     (二)債務承擔:依所出資的額度負責任 十. 股東的權利和義務。 (一)股東的權利:  1. 公司事務的經營權、決定權和監督權,依法及公司章程行之 2. 股東享有利益的分配權,並依公司章程分配之。 3. 公司經營積累的財產歸股東共有; 4. 股東人有退股的權利。   (二)股東的義務: 1. 按照入股協議的約定維護公司財產的統一;   立契約書人  甲   方: 身份證字號: 地   址: 乙   方: 身份證字號: 地   址:
瀏覽:22365
日期:10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