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1-12 | 最近登入:105-0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我之前是做電子業,前幾天被公司用11條第5款不適任資遣請問對以後找工作會有影響嗎??因為之前單位主管本身對我有意見,所以我考績他都給我最差,他說和人相處有問題,但我之後改了,而且也是半年以上的事情......我有時候拿自己的休息時間在整理工作所需的東西,但他卻認為我不想做休息時間機台停了,但休息時間公司不算錢,而且也是我自己的時間理論上我可以不用顧機台,所以我拿來準備給下一班的東西,準備好了才去休息部門都有監視器,因為是分兩批休息,可以錄到我第一批的時候有在工作第二批的時候再準備東西 單位主管用不適任資遣我,雖然有資遣費,但真的很不平請問可以告他瀆職之類的嗎??因為他打績效都是個人喜好,都給很低那有辦法回原公司嗎,因為只是主管的關係.....??
瀏覽:814
日期:10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