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2 | 最近登入:105-0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周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小玉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若為C方,撇除地震房子倒之天災狀況,若要防B公司倒閉,是否將契約做信托管理,才有保障?
瀏覽:538
日期:105-03-03
請問 A房東將房屋交給B公司做租賃物業管理,B公司另??找C投資人出資將屋主的房子裝潢並出租,扣除給A房東房租後共享投資報酬利益。因C投資人非與A屋主直接簽約是與B公司簽長期合作約,怕B公司捲款或經營不善倒閉影響合約期間該執行權利義務,有何做法可保障C投資方?與B公司簽約時需注意事項有哪一些?是否可要求B公司提供擔保品之類或公証、信託...?該如何做較好? 謝謝!
瀏覽:538
日期:105-03-02
大律師您好 先夫前一段婚姻離婚協議內容是女兒監護歸女方,自付扶養、教育費、撫育費...等且不得向男方要任何費用並寫明違約金。後來前妻再婚來要女兒費用,一直到先夫住院往生前都有匯款及繳交女兒全部的學雜費。 先夫住院期間有"口述錄音"財產全歸我,女兒部份由我分配,現場還有二位見証人。口述部份是否需公証才有法律效力? 依這張離婚協議書內容對我有何保障?對方一直打電話來討錢!  針對先夫先前付款的部份是否可部分追回?(有聽同事說子女教育費不可超過收入1/3,女兒國中唸私校以當時先夫財力付得很吃緊) 如何做對我比較有保障(2小孩唸國小)?
瀏覽:642
日期:10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