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ry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8-01 | 最近登入:104-04-08
搜尋結果:共 3 頁,24 篇文章
小弟的家人 日前已收到最高法院的通知單 內容: 上訴駁回 請教各位幾個問題 1.接下來程序? 2.多久會入監執行? 謝謝各位回答.
瀏覽:1152
日期:104-08-04
事件說明: 我在公司任職人事行政,負責計算薪資,做了一段時間覺得老闆不可靠所以提離職,但被他留下,後來某日老闆說要把他的薪資從15萬調到35萬,但是沒寫任何文件,後來我知道應該要經董事會同意,後來他跟我說,如果我覺得忙不過來可以請外包(外聘人員),預算夠的話,暗示也可以多報一些薪資自己用,我當時貪心便做了,每個月做薪資我都會跟他對薪資明細跟出帳明細,他親簽後,他會拿大小章用印,之前他也訂了一些薪資制度,他也交代我公司薪資只有我跟他知道,8個月之後 老闆全盤否認 告我背信/詐欺/侵占,說我虛報薪資,但是每個月都有跟他核對簽核,而且他自己調的部份他不可能不知,我知道我有錯有罪,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題證據,另外我是背信/詐欺/侵占都犯到嗎? 另外 他跟全體員工說 我發佈及告知的薪資福利都不算 ,他沒答應,導致很多員工想走了    
瀏覽:4487
日期:103-10-25
回覆 方勝新律師 的發言內容: 請問您的問題是什麼呢? 如已進入偵查程序,可依刑事訴訟法第95條:   事件說明: 我在公司任職人事行政,負責計算薪資,做了一段時間覺得老闆不可靠所以提離職,但被他留下,後來某日老闆說要把他的薪資從15萬調到35萬,但是沒寫任何文件,後來我知道應該要經董事會同意,後來他跟我說,如果我覺得忙不過來可以請外包(外聘人員),預算夠的話,暗示也可以多報一些薪資自己用,我當時貪心便做了,每個月做薪資我都會跟他對薪資明細跟出帳明細,他親簽後,他會拿大小章用印,之前他也訂了一些薪資制度,他也交代我公司薪資只有我跟他知道,8個月之後 老闆全盤否認 告我背信/詐欺/侵占,說我虛報薪資,但是每個月都有跟他核對簽核,而且他自己調的部份他不可能不知,我知道我有錯有罪,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題證據,另外我是背信/詐欺/侵占都犯到嗎? 另外 他跟全體員工說 我發佈及告知的薪資福利都不算 ,他沒答應,導致很多員工想走了  
瀏覽:4487
日期:103-10-25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本件之關鍵證據就在老闆親簽之薪資明細及出帳明細 ... (恕刪) 1. 老闆親簽之薪資明細及出帳明細,在公司,應該不會被銷毀 2.所以到時我要跟檢察官說明這部份嗎? 3.出帳明細的用印,我有留檔案.
瀏覽:4487
日期:103-10-25
回覆 勇公 的發言內容: 你好,你說的部分會變成證據評價及判斷的問題。 你老闆親簽的資料,是否作為可以認 ... (恕刪)  我只能提出 1.老闆有看計算明細及親簽確認 2.出帳用印明細也是他親自用印 3.他有口述指示15萬調35萬,而且他領了8個月,也提省他過要請董事會確認 4.他時常跟我討論人員薪資跟制度(部份有line及mail) 5.全公司都清楚薪資只有我跟老闆決定 請問若是這樣無法証明授權,我會被判很重嗎?
瀏覽:4487
日期:103-10-25
詹律師您好,在下是之前有跟您請教軍事審判的詢問者,日前已獲判無罪,感謝您一開始的提醒跟義務說明,在此祝福您生意興隆.福擇綿綿.
瀏覽:617
日期:101-10-02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13
日期:101-07-25
律師您好,因為帳戶及相關物品我都是放在家中並沒有借他,而我常用習慣密碼都是固定一組,並不確定他是如何得知,我跟他是室友關係,主要我不常在家(軍職關係),也是看到他偽裝我的身分證影本才知道,目前對方公司只有告他偽造文書,手機帳戶我已掛失重辦, 手機部份是三年前我有多辦號碼(因為號碼漂亮),後來用不到才借他,他也用了3-4年. 那我之前在警局提出告訴跟五個月後那間公司提告會有關係或影響嗎?
瀏覽:732
日期:101-07-03
律師您好 請教一些問題 事件說明: 今年一月我收到一家公司給我存證信函,說我離職未交接,但我本身是職業軍人不可能去上班,後來我去那個公司之後,才知道我被一個認識10年的室友盜用身分證,之前因為這名室友常幫忙整理家裡,也幫我做一些理財(每月拿5000給他做基金投資),而且這麼久了也沒發生什麼事,他也跟我借了一隻號碼(3-4年前借的),後來那家公司把資料給我才看到我的身分證影本被盜用並換上室友照片,當日我有去報案告他偽造文書問也有紀錄,但我只有他的名字跟照片影本.我因為怕他會回亂搞,後來我也搬家了並換身分證. 後來那家公司也告偽造文書,6/20我接到另一個分局偵查隊來電說,因為檢查官請他們偵辦,請我去分局指認照片及做筆錄,順便看還有什麼資料可以提供. 這裡請教一下, 1.如何一直找不到被告,結果會如何?盜用我的帳戶去領公司薪資部份會有問題嗎?手機號碼借他已經3年-4年會有影響嗎? 2.今天我去做筆錄了,警察一開始一直認為我還有跟室友聯絡並說你們認識10年,怎麼找不到?,一直勸我去找他出來,但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就是認識10年且都沒有問題,才沒有防範!對方公司是告他偽造文書至使他人登載不實,我5個月前就已經告室友偽造文書,這樣還會有其他問題嗎?
瀏覽:896
日期:101-07-01
律師您好 請教一些問題 事件說明: 今年一月我收到一家公司給我存證信函,說我離職未交接,但我本身是職業軍人不可能去上班,後來我去那個公司之後,才知道我被一個認識10年的室友盜用身分證,之前因為這名室友常幫忙整理家裡,也幫我做一些理財(每月拿5000給他做基金投資),而且這麼久了也沒發生什麼事,他也跟我借了一隻號碼(3-4年前借的),後來那家公司把資料給我才看到我的身分證影本被盜用並換上室友照片,當日我有去報案告他偽造文書問也有紀錄,但我只有他的名字跟照片影本.我因為怕他會回亂搞,後來我也搬家了並換身分證. 後來那家公司也告偽造文書,6/20我接到另一個分局偵查隊來電說,因為檢查官請他們偵辦,請我去分局指認照片及做筆錄,順便看還有什麼資料可以提供. 這裡請教一下, 1.如何一直找不到被告,結果會如何?盜用我的帳戶去領公司薪資部份會有問題嗎?手機號碼借他已經3年-4年會有影響嗎? 2.今天我去做筆錄了,警察一開始一直認為我還有跟室友聯絡並說你們認識10年,怎麼找不到?,一直勸我去找他出來,但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就是認識10年且都沒有問題,才沒有防範!對方公司是告他偽造文書至使他人登載不實,我5個月前就已經告室友偽造文書,這樣還會有其他問題嗎? 麻煩不吝解答 謝謝.
瀏覽:1129
日期:10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