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5-03 | 最近登入:108-2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房屋租約到期調漲房租,房客不願意以新的租價承租, 也不願搬離。他寄出存證信函意欲申請調解,想用舊價格承租,請我和他重新協商。 想請問各位律師 (1) 是否有一定需參加調解,和他重新協商的必要性 (2) 若對方不願意以新的租價承租,也不願搬離,是否有方法可強制      他儘快搬離。 註: 房屋點交前,很怕他在房子傢具上搞破壞,徵有應付此類房屋糾紛之律師,新北、桃園為宜,謝謝。
瀏覽:286
日期:108-08-22
去年在新竹某診所進行乳房粗針穿刺檢查,經檢驗檢體,該診所告知本人為乳癌。 本人轉診至林口長庚,進行了全瘤的切除後,在全部的檢體內找不到任何的癌細胞。 所以長庚大膽的幫我進行DNA比對,從新竹該診所調來有癌細胞的檢體及本人血液做比對,發現有問題的檢體根本不是我本人的!! 跑了六個月的醫院,工作沒有了,割了部份的乳房(乳頭還在),差點進行不必要的化療及割除更多不必要的部位,我很火大!! 謝謝版上的各律師回覆,我已向衛生局申告,想知道是否可求償以下金額:  醫療費用  5 萬 不能工作損失- 往返醫院的6個月,約30萬,待業約3個月,約15萬 非必要割除手術部位-10萬 精神慰撫金 -20萬   感謝各位律師大德!!
瀏覽:802
日期:105-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