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貞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2-05 | 最近登入:105-1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今年打算結婚,未婚夫目前在大陸工作,在台灣的部分因故有很大的負債(台灣的部分應該已無力償還),所以婚後預計我也會到大陸,因為我得放棄台灣一切到大陸,所以婚前協議書需要在經濟上讓我有較大的保障,是否請律師協助看過若以下如此撰寫,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對我最有利?主要是財產跟經濟面的問題,(未婚夫同意以我最有利方式撰寫,他皆配合) 協議書內容如下: 茲因立約人     、     情投意合,爰訂於 年 月 日在  舉行公開儀式,在二人以上之見證下,締結良緣,並本於互信、互敬、互愛、互諒及共創和諧家庭、美滿婚姻之共識下,互為下列約定: 一、夫妻財產制 立約人同意婚後之夫妻財產制為: □法定財產制,由夫妻各自管理、使用、收益、處分自己財產 □約定財產制: □分別財產制,結人不結財。(預計選擇本項) □一般共同財產制、財產管理權由    任之。 □所得共同財產制、財產管理權由    任之。 二、家庭生活費 立約人同意婚後因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醫療所生費用及子女扶養費由: □ 夫負擔全部(預計選擇本項) 三、自由處分金(零用金) 立約人同意婚後扣除前開家庭生活費後,由: □夫每月提供新台幣  ?   元供妻自由處分。(預計選擇本項) □妻每月提供新台幣       元供夫自由處分。 四、特約事項: 立約人同意婚後,夫每月薪資等收入一律入妻帳戶,由妻管理。(本項如此約定是否有效?) 五、立約人承諾婚後互負貞操、忠誠義務,絕對不發生家庭暴力,如有一方違反者,應給付他方精神上損害新台幣  ?   元。 立約人: 男方:  女方: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本次婚前協議書主要就是希望能夠保全自己的經濟部分不要被夫的債務影響,然後婚後夫的收入則由我全權管理,真心感謝律師幫忙看過,或者有更好的撰寫方式也請律師協助,非常感謝。) 
瀏覽:773
日期:105-06-14
男友大概九年前欠銀行與地下錢莊債務,因金額龐大無力償還,請問律師,我若與男友登記結婚,是否會導致我被追債?若有小孩,建議要不要結婚登記?又要如何處理比較好?
瀏覽:650
日期:10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