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y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6 | 最近登入:105-2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本人於去年9月與前夫協議離婚,兩個孩子由我扶養,監護權也歸我,離婚協議書清楚載明男方需將扶養費按月匯款入本人帳戶,但離婚至今,其間只以現金方式支付約3萬餘元,之後以各種理由拖欠扶養費,苦撐數月,在經濟壓力越來越大的狀況下,不得不上來尋求幫助,想請問律師,若要請求支付扶養費,我該採取什麼方式進行?對方是自營商,對外可能有債務存在,且名下尚無不動產,若對方以無法支付為由,或想進行脫產,可否有方式可預防? 另外,離婚前,對方因吸食安非它命,在婚姻關係其間對我精神迫害,以至本人多次自殺未果,當時有錄下對方對我說的不堪言語,甚至離婚後,還不斷對外散發不實謠言意圖毀謗本人名聲,獨自一人帶著孩子離開已是壓力重重,還要不時受到謠言傷害,甚至言語恐嚇,想請問關於這個部分,我可以對對方採取何種行動?謝謝您!
瀏覽:1071
日期:10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