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蕙媽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09 | 最近登入:101-0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年3月29日,我們雙方協議離婚!! 6月,他無預警的帶走大女兒六歲!! 然後無法好好自己照顧她交由給他姐姐來照顧    但是他姐姐自己本身也有小孩子   我覺得實在是不妥當因為已經讓小孩子沒有媽媽在身邊了    結果他自己又為了自己的自由    執意要去大陸工作    竟然將小孩子放在他姐姐那裡    可是他姐姐根本無法長期照顧我大女兒     他有家暴紀錄離婚前,生孩子時,他有給我三張空白的離婚協議書     我不知道要如何撰寫,才可以向法院訴請要回自己女兒的監議權     我很想再好好彌補她,再好好照顧她到長大!!      請好心人士回應!! 我要什麼程序,才能要回呢?? 那三張空白的離婚協議書,下方都有他本人的親筆簽名!!      我相信仍具有法律效應的!! 只是內容要如何填寫呢?? 另外我也不要便宜他,一定要跟他贍樣費     還有永遠也不想給他知道孩子在那裡?? 永遠逃離他,    反正,這個家一直也不是他想要的!!
瀏覽:988
日期:10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