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溫小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2-02 | 最近登入:101-0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小弟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打拼了2年手邊有些錢於是在去年買了間房子,賣方及知名仲介都表示無發生事故,買賣合約書上的現況調查表也說沒有相關情事,但不幸的是...在年前聽鄰居說有疑似凶宅,自己調查找到房子的前前屋主,前前屋主表示當時是他丈夫在屋內發生燒炭情事(約5.6年前),前前屋主說當時是在醫院急救時過世的(在屋內燒炭)!另外這間房子是去年我買的,但是在日前,才發現從頭到尾與我簽約賣屋給我的那人實際上並不是前所有權人,前所有權人是跟我簽約的人妹妹(可能是雙胞胎,身分證很像),我從頭到尾沒見過前所有權人,而與我簽約的人有前所有權人的所有證件印章!(但從到尾並沒有授權書) 小弟想請問 1.若走訴訟民事主張契約解除 價金減少 刑事主張偽造文書詐欺 (法官大約如何判決) 2.請問與我簽約的人是不是偽造文書,詐欺,惡意欺 騙,甚至她用人頭來投資,合理懷疑她知道有燒炭情事,刻意隱瞞? 3.請問仲介公司(台灣知名品牌)又該有什麼責任?
瀏覽:940
日期:101-03-07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原則上仲介應該把相關資訊收集清楚,我認為這個案件仲介有疏失, 不過還是要看契約 ... (恕刪) 律師您好,承上述事件繼續...最新發現原來,從頭到尾與我簽約賣屋給我的那個人實際上並不是前所有權人,所有權人是跟我簽約人的妹妹(可能是雙胞胎,身分證很像),我從頭到尾沒見過前所有權人,而與我簽約的人有前所有權人的所有證件印章! 請問:1.這樣子與我簽約的人是不是?造文書,詐欺,惡意欺騙,甚至她是用人頭來投資,合理懷疑她知道有燒炭情事,刻意隱瞞? 2.請問仲介公司又該有什麼責任?除原先的現調不實? 煩請律師解惑!謝謝!
瀏覽:1482
日期:101-03-02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請問律師 如果這種情況 是跟知名品牌仲介購買的 也有付服務費 有機會可以請求仲介公司賠償三成價金嗎 1.以往有類似的案例嗎 --->這種情況很 ... (恕刪)  
瀏覽:1482
日期:101-02-16
回覆 廖修譽律師 的發言內容: 廖律師您好 請問這種情況 是跟知名品牌仲介購買 也支付服務費 他們未善盡調查之實(社區住6年以上的鄰居幾乎都知道) 可以主張仲介公司賠償3成以上的價金嗎 勝訴機率大嗎? 1. 如果當時賣方及仲介都在"房屋現況說明書上"表示無發生"事故"(通常是指是否屬於 ... (恕刪)  
瀏覽:1482
日期:101-02-16
近遇到一個案子 頗為煩惱 情況是有位仁兄買了間房子 賣方及仲介都表示無發生事故 買賣合約書上也都沒有註明 但這房子的前前屋主發生屋內有人燒炭(約5.6年前) 據說當時是在醫院急救時過世的(在屋內燒炭) 小弟想請問 1.以往有類似的案例嗎(若有網友知道可以提供一下案例法官如何判決) 2.現任屋主不知情的情況下向仲介與前屋主購屋 現任屋主可以主張什麼權利 3.若現任屋主想主張原價買回 或是買賣契約不成立 (已買了約8個月後才發現) 成功機會大嗎? 4.在圖書館或是網站上有什麼書或是資料可以讓小弟參考類似案例的 麻煩大師解惑 幫助小弟了 !!
瀏覽:1482
日期:10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