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丁雅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5-02 | 最近登入:101-2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請問各位律師~之前無知侵犯到智慧財產權也已經開庭過,結果是緩起訴跟罰款。當時被告知說等候繳費通知,但收到一份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書。 內容有提到當初所說的罰緩金額,也有說在緩起訴確定後6個月內繳交被罰緩金額.但無訴說繳費方式?也沒有提供電話可諮詢.. 1.請問此份處分書是要表達什麼? 2.我該如何繳費?
瀏覽:1434
日期:101-05-22
各位律師您們好: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知道案前處理的進度?事情發生時間..是一件觸犯商漂法案件,大約在2月初筆錄,筆錄後警察是說大概一個月左右收到開庭時間等資料。但現在已經快2個月了都還沒收到.. 請問有什麼管道或者方法可得知此案件的處理進度嘛?因為等待的時間過的都很緊張.. 麻煩各位熱心的律師給個答覆,非常感恩。
瀏覽:1193
日期:101-03-22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因為有許多道長已經回答,請參考他們的答覆。 陳律師您好:不好意思想再請問幾個問題..請問一下那我寫類似悔過書的東西對我會有幫助嘛?還有我賣出的G牌包包他們會一起偵辦嘛?因為我在筆錄沒述說到這項,但不是故意只是因為太緊張而忘記..我需要怎麼做?麻煩了,謝謝..
瀏覽:633
日期:101-02-0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或許可主張權利耗盡原則說 ... (恕刪) 謝律師您好:那請問我上述所說的另一只g牌包包會連同一起被處分嘛?因在不知事情嚴重性下已完成交易..但做筆錄時因緊張而忘記述說g牌包包交易此事但並不是故意要忘記的。因都在同一拍賣帳號裡,我應該怎麼做?謝謝
瀏覽:2645
日期:101-02-0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有關G牌包包部分也可能會有相同情形 但目前警方似僅移送 ... (恕刪)  謝律師您好:謝謝您的回答。我會先把送出的LV這件事我先照您給我的建議先處理。但我擔心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因為是在同一帳號裡..他們會去找買家說要驗包包嘛?不好意思問題很多。麻煩了,謝謝。
瀏覽:2645
日期:101-02-06
陳律師您好:有記MAIL給您請您回答問題請問是否有收到呢?麻煩您了,謝謝..
瀏覽:633
日期:101-02-06
您好:我想請問有關於觸犯商標法等問題..我是初犯。因日前在網路拍賣上販賣LV包包,是老闆送的而物品也只有包包一只。只是單純想說用不到清理家務把它售出..但金額不高部不是故意要侵犯LV獲得任何利益。買方是警察商品是在100年12月賣出、但就在前幾天收到警察通知說我觸犯商標法而且民事跟刑事都有觸犯,接到通知當天2/4那天馬上去做完筆錄、警方有列印我出售的LV包包網頁等資料一式四份,資料有鑑定書著名該商品市價值3萬元、匯款資料、商品網頁資料、並叫我簽名。最後做完筆錄後警察告知現在等通知開庭時間..但在做筆錄前我有另一個GUCCI商品市在網路上購買也是在同一網站售出..做筆錄時太緊張忘了這件事情而未告知但購買者不是警方。想詢問以下幾點: 麻煩了..1.有交易紀錄,東西也在買家手上。可否購回?2.警方有列印我出售的LV包包網頁等資料..這樣另一項在還為之嚴重性又賣出的G牌包會不會被發現?出庭時是否應誠實告知? 3.初犯會被怎麼樣被叛?罰款金額會不會很多?4.可請教一下我該怎麼說對我傷害會降低? 5.可先自行書些類似悔過書之類的東西嗎?須注意什麼重點或特別要述說的事情呢?以上幾點..麻煩了。因是初犯..不知所措犯下錯誤等待的日子很煎熬..詢問只想讓自己有一些心理準備。謝謝><
瀏覽:2645
日期:10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