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5-09 | 最近登入:101-0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公司為服飾店,在百貨公司有設立專櫃。近期有收到百貨公司寄來的存證信函,意指有消費者去櫃上消費漏開發票,因違反合約書裡記載的條款。罰款給百貨50倍,檢舉人100倍。並且先將百貨應付款先行扣押。經本公司調查當日確實有開發票,消費者刻意不拿發票,且檢舉的消費金額與當時消費金額不符。1.百貨公司可以在事件尚未釐清之前先行扣押應付款嗎?2.如扣押後影響公司週轉該如何處置?3.此檢舉人是否已構成故意詐欺或任何法律責任4.如果是櫃上的店員說謊確實有漏開發票公司該如何處置?(已請該員簽下切結書,並且寫下當時經過)
瀏覽:1204
日期:101-09-05
本公司為服飾店,在百貨公司有設立專櫃。近期有收到百貨公司寄來的存證信函,意指有消費者去櫃上消費漏開發票,因違反合約書裡記載的條款。罰款給百貨50倍,檢舉人100倍。並且先將百貨應付款先行扣押。 經本公司調查當日確實有開發票,消費者刻意不拿發票,且檢舉的消費金額與當時消費金額不符。 1.百貨公司可以在事件尚未釐清之前先行扣押應付款嗎? 2.如扣押後影響公司週轉該如何處置? 3.此檢舉人是否已構成故意詐欺或任何法律責任 4.如果是櫃上的店員說謊確實有漏開發票公司該如何處置?(已請該員簽下切結書,並且寫下當時經過)
瀏覽:956
日期:10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