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pp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2 | 最近登入:101-0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先生在過年前對一個女工讀以假裝要抱對方的動作開她玩笑,但是沒有真的抱上去, 當時對方有嚇到但並沒有不高興的舉止..女生也有跑去跟其他男工讀說主任剛有要抱他耶..之類的話... 一直到下班後她男朋友來載她..知道之後很生氣.拉著女孩去警局說我先生性騷擾.還有碰到她胸部.. 當時有另一名男工讀在場.知道我先生是開玩笑.但被對方拉去作證說有看到我先生抱她.. 不過他並沒有正面看到我先生是不是有摟上去,只是在側面不是近距離看到的... 法官會判定說這樣就算有抱嗎?而另一個男工讀沒在場...他為我先生作證說女孩在事發時跑去跟他說心情也沒有不高興... 先生說如果當時嚇她有讓她不高興或反應激烈等情形,他一定會道歉說明清楚不會變成這樣局面的... 可對方當時都沒有.....先生說他只是鬧鬧他沒有真的摟抱上去..只是做勢要嚇她..不可能碰到胸部 工讀生們也都相信我先生不會做出騷擾之行為....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對方證人並沒正面看到我先生是否有真的抱住對方,我們目前也沒證人看到是否沒抱 對方證人只是側面角度看到也沒很近距離看到...會這樣就說算有抱嗎?可先生沒有摟上去... 對方報警後那男友還在事發當天叫了10幾個人去櫃位鬧要找我先生...我先生怕他們傷害我跟孩子... 更怕如真的被告要出庭時對方叫人在庭外堵他怎辦?該如何保護自己? 我先生一直跟我說他真的沒有做這樣的事...且家裡並不好過...他怎可能無聊去惹事... 我是個身障者無工作在家帶孩子..另一孩子還有重大傷病...家裡全靠他一人支撐...根本沒錢可以賠償... 如他是這樣的人怎可能在公司4-5年..第一次這麼做呢? 已經到案說明製作筆錄了..這樣就算已經被提告了嗎?聽說這屬告訴乃論,如何能知已被提告?? 如果一直都沒有收到開庭通知是否表示沒事了..對方並沒有要提告?可以打去警局詢問到嗎? 對方親屬好像有透漏消息說如可出面道歉就算了...那是否要做和解還是找調解委員? 調解委員會要找我所居住地的開市案發地區的??要和解是要開庭前就須和解完還是開庭到案再說和解?? 如先主動聯絡談和解..會否被認為是有做才會害怕出庭??如沒主動是否會被想成一點都不在乎呢?? 要和解又須具備什麼樣的東西??這些我都不懂該怎麼辦?這樣的情況上法院會判有罪嗎?
瀏覽:993
日期:101-02-16
律師您好~ 我先生在過年前對一個女工讀以假裝要抱對方的動作開她玩笑,但是沒有真的抱上去, 當時對方有嚇到但並沒有不高興的舉止..女生也有跑去跟其他男工讀說主任剛有要抱他耶..之類的話... 一直到下班後她男朋友來載她..知道之後很生氣.拉著女孩去警局說我先生性騷擾.還有碰到她胸部.. 當時有另一名男工讀在場.知道我先生是開玩笑.但被對方拉去作證說有看到我先生抱她.. 不過他並沒有正面看到我先生是不是有摟上去,只是在側面不是近距離看到的... 法官會判定說這樣就算有抱嗎?而另一個男工讀沒在場...他為我先生作證說女孩在事發時跑去跟他說心情也沒有不高興... 先生說如果當時嚇她有讓她不高興或反應激烈等情形,他一定會道歉說明清楚不會變成這樣局面的... 可對方當時都沒有.....先生說他只是鬧鬧他沒有真的摟抱上去..只是做勢要嚇她..不可能碰到胸部 工讀生們也都相信我先生不會做出騷擾之行為....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對方證人並沒正面看到我先生是否有真的抱住對方,我們目前也沒證人看到是否沒抱 對方證人只是側面角度看到也沒很近距離看到...會這樣就說算有抱嗎?可先生沒有摟上去... 對方報警後那男友還在事發當天叫了10幾個人去櫃位鬧要找我先生...我先生怕他們傷害我跟孩子... 更怕如真的被告要出庭時對方叫人在庭外堵他怎辦?該如何保護自己? 我先生一直跟我說他真的沒有做這樣的事...且家裡並不好過...他怎可能無聊去惹事... 我是個身障者無工作在家帶孩子..另一孩子還有重大傷病...家裡全靠他一人支撐...根本沒錢可以賠償... 如他是這樣的人怎可能在公司4-5年..第一次這麼做呢? 已經到案說明製作筆錄了..這樣就算已經被提告了嗎?聽說這屬告訴乃論,如何能知已被提告?? 對方親屬好像有透漏消息說如可出面道歉就算了...那是否要做和解還是找調解委員? 要和解是要開庭前就須和解完還是開庭到案再說和解?? 如先主動聯絡談和解..會否被認為是有做才會害怕出庭??如沒主動是否會被想成一點都不在乎呢?? 要和解又須具備什麼樣的東西??這些我都不懂該怎麼辦?這樣的情況上法院會判有罪嗎?
瀏覽:976
日期:101-02-15
陳律師您好~我想請問關於性騷擾案件等問題... 我先生在過年前有對公司請的女工讀生開玩笑,以假裝要抱對方的動作去鬧鬧那名小朋友... 事後那個女孩並沒有不高興的舉止..也有跟其他男工讀生說主任剛有要抱他耶..之類的話... 那名男工讀說當時女孩的情緒並無不悅或異常...一直到下班後她男朋友來載她.. 知道之後很生氣.女孩因此哭了也被男友拉著去警局提告我先生性騷擾.還說我先生有碰到她胸部.. 當時有另一名男工讀在場.他有看到我先生在嚇她.也知道我先生是開玩笑...覺得也沒什麼.. 但被拉去為對方作證說有看到我先生抱她((但是從側面看到而非正面看到))... 而另一個男工讀則為我先生作證說女孩在事發時並無不悅... 先生說他只是鬧鬧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也一直說他沒有真的抱..只是做勢要嚇她..怎麼可能碰到胸 工讀生們也都相信我先生並沒有對對方作出騷擾之行為....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又找不到真正能證明到底是否有真的碰到她胸部的人證或物證... 對方男友還在事發當天報警後叫了10幾個人去櫃位鬧要找我先生...我先生怕他們傷害我跟孩子... 我先生一直跟我說他真的沒有做這樣的事...且家裡並不好過...他怎可能無聊去惹事... 我是個身障者無工作在家帶孩子..另一孩子還有重大傷病...家裡全靠他一人支撐... 如他是這樣的人怎可能在公司4-5年..第一次這麼做呢? 所以想詢問陳律師...像這樣的情形.對我先生是否不利..他真的沒有會不會被污陷? 他們在報案後還帶人來鬧還嚷著說拿5萬出來解決...該怎麼處理才能解決呢? 過完年後幫我先生作證的工讀生有說女孩的家人有在嚷著說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如果願意出面道個歉就算了... 但是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工讀生去了解也沒下文((工讀生好像有認識對方的人..不是很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陳律師你可以幫幫我嗎?
瀏覽:747
日期:10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