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peop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2 | 最近登入:101-1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曉虹 的發言內容: 真的很感激貴站大家熱心的回覆...讓我能解惑不少...我已能稍微了解這種變價分個是怎回事... ... (恕刪) 我覺得你還是要花點錢請專業的律師幫忙,而不要自己寫狀紙,這樣贏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大一點。依照以往的經驗,對方申請變價分割成功的機會很大,而且這也是對方會希望的結果,必竟這樣子他們的利益才能達到最大化。
瀏覽:36212
日期:101-02-14
回覆 曉虹 的發言內容: 我有工作實在不能請假....所以才想能快解決...我可用34之1條...3分之2不同意.... ... (恕刪) 就我知道的,您目前大概只能和對方討論買他持份的部分,或是等拍賣後在把房子標回來。如果房子沒能協議出一個大家的方式的話,房子一定會被法院拿出來拍賣,然後價金按照各自的持分的比例去分配價金。這是一種典型法拍案件投資的方式,他的操作手法第一就是可以直接和其它持分人談賣回,如果談不成的話,第二就等到拍賣的時候,投資客在把房子標過來,而且他還有優先購買權,後者對投資客獲利的空間反而比較大。
瀏覽:36212
日期:10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