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語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2 | 最近登入:101-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 我有一張票款 被業主跳票,因為不是開我的名字 所以目前是以親戚名字上告 業主, 已經至簡易法庭, 請問我沒有法律相關背景 可以寫委託書 讓我代替她出庭嗎? (因為票當初請款 是因為我的帳務部份) 委託書是否需事先寫好寄給法庭呢??
瀏覽:1122
日期:101-03-20
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 我有一張票款 被業主跳票,因為不是開我的名字 所以目前是以親戚名字上告 業主, 已經至簡易法庭, 請問我沒有法律相關背景 可以寫委託書 讓我代替她出庭嗎? (因為票當初請款 是因為我的帳務部份) 委託書是否需事先寫好寄給法庭呢?? 請幫我解惑 謝謝!!感謝大德
瀏覽:911
日期:101-03-20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361
日期:101-03-08
不好意思,再請問各位大律師, 目前票據法是否還存在? 可當作判決的聲明嗎? 如果向法官主張條款,能同時主張很多條嗎?
瀏覽:965
日期:101-03-08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500
日期:101-03-06
謝律師 您好, 我想請問我有一張支票被當事人惡意跳票, 當初支票是為了幫他承包裝修施工,完工後最後請到的尾款票據, 請款了好多次,當事人才宣稱跋扈的說沒錢,要也只有三個月的票期,但最後竟然跳票了, 現場目前有些損害,他不付錢反而要我們賠償,但損害的範圍並非我們原合約內, 當初我們幫他施作每天都罵好玩,連帶我家人爸媽都被她罵,真的很不爽!! 設計很多東西都沒有收費,最後連我的著作權都被她們直接拿去註冊,現在還被這樣對待,真的有被耍的感覺! 請問律師,我該怎麼做比較有利,有人說支票是屬於“無因票據”,我們告的人不需要準備證明,他就應該支付他所開的支票,也因金額不大,所以才請求簡易法庭向她請求票款,但她近日請了律師並且顛倒是非寫了答辯狀給法院,我是否也該寫份答辯狀給法官呢? 如果我沒有請律師,是否反而會被判敗訴要賠償呢??
瀏覽:1063
日期:101-03-06
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 先前我有幫業主設計LOGO及施工,最後完工後卻被業主跳票, 近日發現該業主還拿我的LOGO去註冊,目前公告審核中 請問我能夠透過什麼管道去禁止他拿我的LOGO註冊嗎??
瀏覽:770
日期:101-03-02
回覆 語涵 的發言內容: 100年 8月多幫板橋快樂森X托嬰中心,設計宣傳,LOGO,室內多面大圖,招牌設計施工等工程, ... (恕刪) 感謝兩大律師的建議,可是我先前已有寄存證信函通知, 由於她大略懂一點法律,因此她刻意拒收(假裝非本人)使存證信函未收達, 因為她先前,叫我寄請款單時誤以我寄存證信函,就也以同樣方式處理(還打來罵人) 由於支付命令不也有三個月限期嗎? 如果她也已同樣方式拒領,那是否沒有效用呢?? 還是有什麼方式,是她一定會收到的呢? 支付命令對我會有什麼風險嗎?
瀏覽:1390
日期:101-02-20
律師大人 你好, 想請問一般法庭和簡易法庭,有什麼差別嗎? 如果是想處理 被人跳票的問題,簡易法庭對我會有利嗎? 是不是所有法官,都喜歡叫人和解呢?? 如果不和解,會不會讓判決對我不利呢??
瀏覽:821
日期:101-02-20
100年 8月多幫板橋快樂森X托嬰中心,設計宣傳,LOGO,室內多面大圖,招牌設計施工等工程, 因為負責人是認識的人,雖已有簽名,當初只收了一半的訂金, 可是完工後,要收另外一半尾款,負責人開始不接電話多次推托,爾後,本來叫該所員工托告以郵寄方式的將請款單寄去,會將支票寄回,我們以掛號方式寄送,可是她不但拒領還誤以我們是寄送存證信函,再又經過次請領,好不容易在10月份請到尾款支票乙紙,支票又開三個月份, 到今年1/31日票期,負責人又惡意跳票,多次告知因儘快處理,卻又以其它理由拒絕兌現,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呢??           卻翻臉說沒錢
瀏覽:1390
日期:10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