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貓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4-02 | 最近登入:102-2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簡訊都是對我不利的內容! 對我有利的早在多年前電話就取消, 也沒留 簡訊記錄。 他曾經在我朋友部落格留言攻擊她, 但我朋友也早刪了!! 誰知道他過這麼多年會突然這樣。  只是我沒掌握任何有力證據,  勝訴機會渺茫嗎?  
瀏覽:1259
日期:102-04-24
控告內容是:被告(我)於96~98年與本人是男女朋友,交往期間代為保管本人郵局存摺及提款卡,(他只有提款卡放我這)然被告於97年x月x日至x月x日止,共六次未經本人同意盜領及匯款轉出!(他卡都放我這~當然都是我幫他領幫他轉,而且是經過他同意) 計新台幣xxxxx元,事發前再三告知不得任意動用本人存款,被告仍一意孤行,事後經本人查覺被告承認犯行 並同意還款。(這都他掰出來的)雙方分手後已逾四年仍未償還~ 經四次存證信涵催討均不予理會,簡訊回應以沒錢為藉口,影然有侵佔竊盜行為,被告犯行事證已然明確, 鈞院 判決如訴之聲明以....(看不懂他手寫的) 證物:郵局提款轉帳匯出帳號清單被告承認犯行同意還款簡訊(那時候我懷孕,怕老公誤會才隨便傳訊應付他)存証信涵共四次存證聯共四份     —————— 上面是法院寄來的! 我跟本沒拿他那麼多錢, 況且都是他自願的, 會回他簡訊說要還錢, 我在懷孕中不想讓他一直煩,才隨便應付他。 當初為什麼自願拿錢給我 , 因為他很喜歡做愛,我覺得很厭惡, 後來達成協議~給我錢我就跟他做!  分手後本來相安無事~ 誰知道他現在養女人缺錢了就來搞這招~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律師大人們替我想想辦法~~5月7日就要開庭了  
瀏覽:1259
日期:102-04-23
今天我家人說收到法院單子,要出席簡易法庭,因為七年前交往過的一個男生,說我欠他錢!要我還錢。 當時由於經濟狀況不佳!有接受他的金錢援助,後來他的卡也都交由我保管,替他轉帳提錢之類!有次因朋友催討債務,他替我還掉,但沒叫我要還他,有次我從他卡中領了一些去用,事後寫信給他,跟他說待有錢再給。分手後~他說那些錢都不用還了,結果去年開始又一直跟我討!直到最近告上法院。 請問~~~這樣出庭我有勝訴的機會嗎?若是他還有留那封信~是否我就沒希望了? 事隔多年!信上內容也忘了。 我該如何才能贏得這場戰爭呢?  
瀏覽:1505
日期:102-02-21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建議你趕緊向法院承辦股聲請閱卷,把他起訴狀上所附的證據全部印回來,這樣才能研議如何答辯。   ———————————————   那請問 賴律師 是到要出庭的法院承辦嗎?去到那裡跟他說要辦股聲請閱卷就好了嗎? 法院單子上說10天內要出庭!來的及嗎?  
瀏覽:1505
日期:102-02-2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35
日期:101-03-07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04
日期:101-03-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04
日期:101-03-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04
日期:10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