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11-08-04 | 最近登入:113-22-03
搜尋結果:共 2 頁,17 篇文章
之前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減肥產品就買了,之後後面越來越多期,越來越貴,說好的三期也超過了,之後後面不想在繼續,他就叫我賠違約金,但是那個時候我未滿十八歲,但現在剛滿18歲了,他又透過手機傳簡訊說如果我不加他的LINE,解決問題他這幾天會來我家找我,但是那時有洩露身分證,但住址沒洩漏這樣還能查的到嗎?我未滿十八歲時買減肥包,但是未經過父母同意超過了7000千塊,父母現在還不知道,他說要叫我賠他違約金3萬元以上的才會銷毀我的資料。 如果他用我的身份證查我的地址他是否有違法? 他說這三天會來找我,如果他來了我有權力能不讓他進門嗎?
瀏覽:95
日期:113-03-22
我之前大約16~17歲的時候有買過LINE的減肥包,但是途中因為越來越過單方面不買,但之前的錢都給了,我就自行刪了對方,之後他隔一段時間就會傳簡訊說要告我,之後先請我加他的LINE,並說我記得之前沒完成減肥影響了他的口碑,之後會追究我,但是我今年滿18歲了,之前未滿18歲沒被告,之後滿了18歲被告的話,會不會有事?
瀏覽:132
日期:113-01-04
我的哥哥因為網上找工作相信了別人把自己的金融卡給別人,那時候是用寄件方式寄的,目前也找不到這個人,但有LINE的聯絡簡訊,寄到就被封鎖了,但是這個人用哥哥的卡去詐騙別人,導致哥哥要去警察局做筆錄,但是不知道如何跟警察說請問怎麼辦,怕會被關,目前還沒到筆錄約談時間,想問律師費用多少做筆錄加上有可能還要開庭的費用。
瀏覽:197
日期:111-12-05
我的哥哥因為網上找工作相信了別人把自己的金融卡給別人,那時候是用寄件方式寄的,目前也找不到這個人,但有LINE的聯絡簡訊,寄到就被封鎖了,但是這個人用哥哥的卡去詐騙別人,導致哥哥要去警察局做筆錄,但是不知道如何跟警察說請問怎麼辦,怕會被關,目前還沒到筆錄約談時間
瀏覽:111
日期:111-12-04
這裡是瘦身科學研發中心事務法務部檔案分部提告預案,因查詢您網路??的產品拖欠研發中心費用還沒結清,以對妳提告處理,案件序號:台(S111061728X)字,訴訟狀態:已訴訟,之前負責你檔案卷宗的瘦身老師攜款潛逃被辭退,尋求解決方案或處理請聯繫負責人https://line.me/ti/p/WrMUNFynu3   請問這是否是真的我目前未滿十八歲,只有16歲之前買了她們網路上減肥的藥包,家人不知道他們是否已經告我了,我現在很害怕問題是他們說我不要在買要給違約金,我已經把我買的東西都付錢了。
瀏覽:261
日期:111-06-29
減肥中心目前檔案將進行按照未履行配合義務中途違約形成處置,你沒回復院士已經直接處置走流程進行求償,現在是實名制的,你逃避不了,你如果覺得不回復事情可以解決那你就想的太簡單了。目前已經通知律師進行對接案例,接下來會按照中華民國的條規處理這個事情,如果你本人沒處理好會直接聯繫監護人進行解決,凍結本人身份戶頭直接從郵局進行扣款。   請問這是否是真的,他們說中途退出要付3萬元違約金,之後我就沒有回覆他們了,但是我之前購買的東西已經都付錢了,但覺得沒效,他說我要重新購買產品我不想之後他們就說要付違約金,我們只有在 LINE上聊沒有實際簽合同,我目前未滿十八歲,剛滿16歲,家長完全不知情
瀏覽:177
日期:111-05-12
減肥中心目前檔案將進行按照未履行配合義務中途違約形成處置,你沒回復院士已經直接處置走流程進行求償,現在是實名制的,你逃避不了,你如果覺得不回復事情可以解決那你就想的太簡單了。目前已經通知律師進行對接案例,接下來會按照中華民國的條規處理這個事情,如果你本人沒處理好會直接聯繫監護人進行解決,凍結本人身份戶頭直接從郵局進行扣款。 我目前未滿十八歲,剛滿16歲,她們在我不想繼續參與購買減肥商品時,要求給3萬元違約金,但我父母並不知情,我想請問要還違約金嗎? 或是真的會被告嗎?
瀏覽:217
日期:111-05-11
我購買減肥藥包後突然不想買了,但之前買的商品我都領貨了,只是後面不想在購買也沒出貨,之後她們說我如果中途退出要付3萬元的違約金是真的嗎?但只有LINE上面的文字沒有簽合約之類的東西,如果沒付違約金真的會被告嗎? 我目前未滿十八歲, 剛滿16歲  
瀏覽:205
日期:111-05-10
瀏覽:205
日期:111-05-10
回覆 高維志律師 的發言內容: 可以她說有我的資料電話號碼和LINE真的不會有事嗎
瀏覽:205
日期:11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