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IY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9 | 最近登入:102-0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如果你有切確證據的話,是可以解除婚約並請求精神賠償的,連同你因訂婚花費的費用都可以請求 請教律師~如果有切確證據,該如何請求精神賠償呢? 是要提告嗎? 是以哪一條提告呢?
瀏覽:1170
日期:101-10-10
跟男方在今年七月已完成訂婚儀式..要在十月完成婚禮,卻發現男方友劈腿... 請問這樣女方在法律上有何保障..譬如女方可採取法律去維護自身權益嗎? 男女雙方在訂婚後有凝定一份婚前協議..請問這樣的婚前協議有何法律效率呢? 假設女方握有實質男方劈腿證據,這樣可以跟男方提出民事精神賠償嗎? 包含訂婚後所有籌備婚事的所有花費可跟男方要求退回嗎??...(因這所有花費包含喜餅婚紗等等..都是女方支出)
瀏覽:1170
日期:101-10-09
感謝律師抽空回答我的問題~對於先生是外籍人士真的無法用台灣法律對他提告這點我有疑問? 他跟我在台灣是有登記結婚的,而他也有居留證,這樣無法對他提告通姦或妨礙家庭嗎? 如果真的無法提告~那我該如何保護好自身權利呢?
瀏覽:1313
日期:101-09-18
請問配偶外遇如果被另一半抓姦在床~而小3本身也有老公~小3的老公可以用我所蒐證的證據反提告我先生通姦罪嗎?
瀏覽:1194
日期:101-09-18
律師您好:想請教您有關先生外遇的問題? 先生是外國籍人士,我們在台灣是有明確結婚登記,目前先生在大陸疑似有外遇..因為我們有共同債務而他一直堪稱在大陸工作賺錢找藉口不回來台灣..雖然這些債務都是我們兩人經營補習班時朋友所投資我們開店的費用.因為經營不善而導致欠下債務.而這些朋友全都是我個人的朋友. 他們目前是不會急於催討這些款項...但我希望能有外遇證據讓先生願意回來跟我一起面對處理這些債務! 請教我是否可以在大陸那邊做抓姦動作或是搜證(明確外遇證據)再回來台灣做提告? 請問我如果有明確外遇證據是否可以針對大陸小3提出精神賠償呢? 或是律師您有甚麼比較專業建議來保障自己??   以上是我目前所想到可行方法,只是不清楚行不行得通,畢竟事發地在對岸! 
瀏覽:1313
日期:101-09-17
請問律師~言下意思是有足夠證據可以在對岸當地直接提告~回台灣後再提告一次兩邊都提告是嗎? 那我是否可以直接在對岸做抓姦的動作呢?  還是有足夠證明有通姦證據即可?
瀏覽:1313
日期:10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