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6-03 | 最近登入:101-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毀損不是一個很嚴重的罪,建議認罪並向檢方求情即可, 要強調你是一時氣憤,願意跟 ... (恕刪) 你好..律師..日前已已和告訴人和解..內容大約是對方放棄民刑訴訟.毀約願付二十倍合解金..旦對方當日未補上轍告狀..往後檢?官起訴我..我可反告他毀約嗎?
瀏覽:1572
日期:101-03-13
您好..律師..我於2/3 和人有行車糾紛 因對方罵我神經病 我一時衝動用三秒膠 倒入他的機車鑰鍞孔..我於 3/5被告毀棄損壞 去警局作筆錄也認罪也希望和解.也告知員警我二年前有公共危險6月及竊盜三月前科而家人中媽媽哥哥二人是身心障礙希望對方諒解.旦員警說他有事不能來要我留下電話等他打來..如對方不和解也不出面..我目前是否會加重其刑.或是他也會去法院開庭再請他原諒..如他都不出面是否我只能被重判?.以上問題還請包含,,感恩!
瀏覽:925
日期:101-03-06
您好..律師..我於2/3 和人有行車糾紛 因對方罵我神經病 我一時衝動用三秒膠 倒入他的機車鑰鍞孔..我於 3/5被告毀棄損壞 去警局作筆錄也認罪也希望和解.也告知員警我有公共危險及竊?前科而家人中媽媽哥哥二人是身心障礙希望對方諒解.旦員警說他有事不能來要我留下電話等他打來..如對方不和解也不出面..我目前是否會加重其刑.或是他會去法院再請他原諒..以上問題還請包含,,感恩!
瀏覽:1572
日期:10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