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500515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7-03 | 最近登入:101-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有三筆土地,由八人共同持分,100年08月有一位仲介要我簽一張我的土地持分(共65坪)的授權書,其內容如下:授權人:林某某   被受權人:黃某某。茲為不動產授權承購,經雙方當事人議定條件如下:一、標地物:  土地坐落:二、授權人願將所有,前條所列不動產土地,以每坪新台幣(伍萬元整),以所有權狀登記坪數為準。三、雙方同意本授權有效期限自民國100年08月01月至民國101年08月01日。如期限延期,須另以書面獲得他方之同意。否則期限屆滿,本授權自動消滅。四、授權人應於被授權人媒介成立買賣契約。給付被授權人實際買賣總價四%為辦理本件事務所報酬金額。五、本授權成立買賣契約,土地增值稅及土地相關之稅費由授權人負擔。授權人:林某某身分證字號:被授權人:黃某某身分證字號:營業員證號:中華民國100年08月01日=======================================================1、請問(林某某)現在後悔不該簽這張授權書,因公告現值在(伍萬元)以上,現在這位(仲介黃某某)寄律師函給我說他已找到買主,要我把這三筆持分土地(共65坪)買給他的買主,那(林某某)是不是一定要賣地給(黃某某找到的買主)不賣可能會如何,又適用民法那一條及如何處罰。2、共同持分土地,如(林某某)要賣這些(持分土地)依(土地法第三十四條第一項,不是要先以(書面通知其他持分人嗎?)因其他持分人有(優先購買權)而(林某某)並沒有以(書面)通知(其他持分人)這位仲介也知道(林某某並未以書面通知其他持分人,(林某某)有沒有辦法或法條,可以不把(持分土地)買給這位仲介(黃某某)找到的買主。3、總之(林某某)已反悔賣地,但又收到(黃某某)寄來的律師信。以上問題懇請線上前輩或法律人士提供,謝謝!謝謝!(急件)
瀏覽:7743
日期:10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