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安太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3 | 最近登入:101-1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各位律師大大好,我去年在拍賣里買了一台二手的XBOX360,裡面有附一些台片,因為自己一些原因后來也在拍賣里出售了,不懂法律的我直接在內容里寫含台片,后來就被網路警察捸到了,請問這個罪很重嗎?警察當時是說法官一般會念在初犯罰個公益捐什麼的一般几千一萬的就行了,可是昨天遊戲片公司的人打電話來談合解,說合解金要6萬.可是我沒辦法拿這麼多錢出來.請問合解后法官還會再罰嗎?這個是否會被關呢?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
瀏覽:842
日期:101-03-10
謝律師你好, 想請問一下,之前我在拍賣里買了一台二手的XBOX360,裡面附贈了一些台片,后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又在拍賣里出售了,但不懂法律的在內容里寫了含台片,再來就被網路警察抓到了,法院有寄來開庭時間是在這個月底,遊戲片的公司有打電話來談合解,說合解金要6萬元,可是我沒辦法再支付這麼多錢了,我要怎麼做呢?我是該先談合解嗎?談合解后法院還會再罰嗎?真的都快瘋掉了,老婆沒上班,還有二個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孩.我需要請律師嗎?律師的價格是怎樣的呢?
瀏覽:1674
日期:101-03-1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感謝謝律師:  傳票上是寫潛股  著作權法案件 這個也是一樣嗎?
瀏覽:842
日期:101-03-10
感謝謝律師, 法院傳票是寫潛股 著作權法案件 這也是一樣嗎?合解就好了嗎?
瀏覽:1170
日期:1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