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gw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3 | 最近登入:101-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周兆龍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法律並無規定監視器保存期間有 ... (恕刪)   謝謝回答, 我照您的方式做了, 不過停車場說真的刪掉了, 沒辦法提供. 警察也說沒有他也沒辦法, 請問這樣可以追究停車場之責任嗎?
瀏覽:3202
日期:101-03-13
2月中旬的時候, 我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被破壞, 我要求調監視器畫面的時候, 原本我要的是某個時間內的全部監視器畫面, 結果跟我說先調一個最清楚的, 先找出懷疑的車輛後再調其他畫面的. 現在我要調其他畫面的時候, 跟我說檔案都刪掉了, 讓我覺得當初被耍了, 竟然是這樣胡瓏客戶的, 結果現在也沒辦法更進一步地追查及過濾, 請問這樣有辦法對停車場公司提告嗎? 停車場法規有監視器畫面一定要有備份多久的這種規定嗎?
瀏覽:3202
日期:1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