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8-09 | 最近登入:101-0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感謝你的回覆...想再請教你.....現在對方來看過漏水的屋頂....他們只說他們只願意抓漏....但不願意翻修屋頂... 還說這合法合理...並說..抓漏完就應該馬上交屋付款.. 至於保固就是日後我和該廠商的問題...請問真的是這樣嗎?還有我的裝潢...因為這樣的漏水...而受損...那我是否能夠要求賠償...我想請律師來處理這件事...麻煩幫忙回復! 回覆 MINI 的發言內容:   感謝律師的回答.... 我當然是不希望解約... ... (恕刪)  
瀏覽:1530
日期:101-09-24
  感謝律師的回答.... 我當然是不希望解約...畢竟已花費非常多心力... 但又不希望吃虧或是買到瑕疵房子.... 我的房屋現況有標示...3樓漏水..須修繕後才交屋.... 現在發現3樓的確漏水...但已經嚴重到屋頂潮濕變形..所以必須要全面翻修重作屋頂... 我想問的是..............我可請專家估價後...請屋主付款修繕...若他不願意執行付款... 則我有什麼可強行他付款的籌碼或方法呢?
瀏覽:1530
日期:101-09-19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我剛買了一間透天中古屋...1200多萬..現今已完成兩項款項....共200萬第一個不知道什麼款...忘了..第二個是用印款...但到了第三個完稅款和尾款都還未給....在我們的契約上有載明..因為三樓(頂樓)的水塔因水多溢出...造成漏水...屋頂因為只是搭鐵頂...所以當初有說請前屋主修繕後再交屋...結果前些日子..我請自己的師傅上去查看才知道...並非只要把水塔修好..屋頂防漏止漏外就問題解決...因為師父說..三樓屋頂已經變形彎曲..除非整個打掉重做...否則防漏做好還是會再露...我認為事態嚴重(打掉重作需要15-20幾萬)...所以聯絡的房仲和屋主處理..現在我想問的是....第一....我可否要求房仲和屋主..完全修繕好..整個屋頂重作...做到我滿意再交屋...而且我應該不需要支付任何款項吧?!!第二....若對方無法達到我的要求...我可否解除契約...而且我可否要求賠償...還有有什麼賠償呢?...因為我們為了那房子已耗費超多精神........第三....我不希望走法院或是有糾紛...因為那真的很累...請大家幫我想想...拜託了...!!!
瀏覽:1530
日期:10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