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il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0-09 | 最近登入:103-27-03
搜尋結果:共 2 頁,12 篇文章
叩請有熱心律師留言願意,敝人會email幾頁自寫答辯書,請幫忙審閱,如有不妥之處,應如何修正更好.如蒙賜教,感恩不盡!email再談.
瀏覽:661
日期:103-03-14
離婚案對男方有先天劣勢!女方仗性別優勢,只要說十幾年前有婚外情,男的就啞巴吃黃蓮,沒有也會被懷疑,性別霸凌的現實,女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沒理也變有理.男生啊!家鄉有句諺語:"睡破三床草蓆也不能信你的枕邊人!"遇到錢的事,感情一文不值!像阿B破產還有女人願嫁太少了,太聖人了.阿B好命,我爛命一條,遇到滿口栽贓誣陷誇大的女強人,我生病失業15年,靠以前積蓄和父母救濟撐日子,她貴為外商公司大中華區業務經理,年薪高達160萬以上還叫窮說沒積蓄.故自是鄙夷甚久,七年前攜子不告而別,為了挽回家庭,我答應賣掉老房子,並和父親要求資助,用她名字買上千萬房子討好,希望感動她回頭.不料去年中她見新房一年內可交屋,突提離婚,不讓我去住團圓,我悲憤難平,和她電話吵架,被她設計錄音,把我的氣話說不給她一毛錢了,就這樣被假扣押存款和婚前就買的舊家.歷經一年半的纏訟,心力交瘁!體重從67公斤掉到剩54公斤,真心換絕情,哀痛不已!天理何在?我沒吃喝嫖賭,沒家暴沒小三,生病在家也遭橫禍,何其悲也!在此想求教也離婚的熱忱男律師,可否聯繫深談求教,萬事拜託!
瀏覽:10783
日期:102-12-17
離婚案對男方有先天劣勢! 在此想求教也離婚有同理心有經驗的熱忱男律師或強於答辯有反擊力者,可否聯繫深談求教,或許有進一步合作機會,萬事拜託!
瀏覽:873
日期:102-12-17
沒人回覆你,表示這社會不相信女人會打男人,就算有也只是笑你窩囊!我同病相憐被踢,但是沒人信沒人理,被當笑話!世皆媚俗,只相信男的會欺負女的,女的不可能欺負男的.你聽過女的離婚給男的錢嗎?我沒聽過.不管錯在不在男方,男的註定吃大虧.民法第1030條之1只適用給女方,不適用給男方,要差額一半?男的別妄想了!
瀏覽:1454
日期:102-12-17
只要離婚.你就只是捐精者,其它什麼也不是!
瀏覽:1454
日期:102-12-17
網路都是幫女方打離婚官司廣告,我還沒看到一篇幫男方打離婚官司的廣告,你就知道這社會多不平等,多偏見了!
瀏覽:1454
日期:102-12-17
 感謝兩位律師的指教!自去年七月至今,為此案深受打擊,體重暴瘦13公斤,百病纏身,若非念及父母,早已自盡!娶此貪婪絕情蛇蠍之女,吾悔恨終生!其攜兒女不告而別6年有餘,為挽回,向父母及小弟周轉,兩次以其名購屋相贈,盼新屋交屋可闔家團圓,不料女兒事後告知,妻為避交屋後同住,故提離婚.房屋已在其名下,未及交屋,先提離婚,斷我同住之機,要我付房款走人,余哀痛欲絕,電話裏和她吵架,她有備而來錄音余洩忿之語,提出假扣押吾老屋一棟及銀行存款.如我有貳心,棄我而去之六年,我有充分時間脫產,但為挽回家庭,無悔付出,如今所有努力都化為泡影,法院竟信氣話,不察實情,凍結吾產,令我生活仰賴父母借助.母親亦為此冤,憂憤致疾,半夜血壓飆高,送醫急診,險危及生命.父親癌病在身,日夜憂傷,余深怕影響父親癌病復發.全家身心受創至深,妻身居外商大中華區業務經理,年薪至少160多萬,早已脫產,還稱負債,早有計劃.其為奪家產,誣陷抹黑,絕情絕義,更令人髮指!    
瀏覽:1271
日期:102-04-01
前天PO過,何以貴板沒顯示? 請問大律師們: 敝人妻提離婚訴訟,為奪家產,無恥血口噴人,誣賴敝人8年前和她人有姦情,竟說我要花一萬元與一名五十多歲白髮老婦通姦(未提有性行為喔),令人噴飯!這算什麼理?找無理由,天馬行空,這也能成理嗎?這算姦情嗎?敝人提出有利證據絕無此事,但妻仍一口咬定,更說我13年前有婚外情,是什麼婚外情也沒說,就說"婚外情"三字.喪心病狂之至,好像現在女方只要抹黑男方有姦情就能被人採信,其提不出任何證據,院方女法官似乎也無要求證明,令人遺憾! 請問大律師們,這樣算誣告?毀謗?還是損害名譽?或什麼罪?還是不管女方說什麼都告不成?這還有王法嗎?法庭上可以信口雌黃不必負責嗎?請問有何對策,謝謝指教!
瀏覽:1271
日期:102-03-2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10783
日期:101-09-21
 不好意思!可否限男性律師,因本人咨詢過某位女性律師,發現其隱約透露出女性之間袒護之心,恐無法為本人爭取最大利益,甚是擔心!情非得已,望請見諒!  
瀏覽:10783
日期:10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