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3-09 | 最近登入:101-2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是在2011年未婚懷孕的 那年我才17歲對方是職業軍人寶寶是在2011年11月生的我們是因為有寶寶所以10月才去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但是結婚什麼都沒有連請客 聘金這些都沒有 該給的也沒給搬家後我沒上班只有每個禮拜他會給我吃飯錢大約1000元小孩子都是我在家裡照顧然後他放假後每次吵架他都會說是我在上班養你還是你在養我還說因為他有上班了所以為什麼他就要放假了還要在家照顧小孩他都只顧慮到他朋友現在放假就是跟朋友出去根本沒想到我跟孩子的感受我每天都在家裡為了小孩哪裡都不能去最多就是去家裡附近買飯就回家了還有之前剛懷孕時就有說要拿掉但後來因為他家人說不要 所以才留著而且在我懷孕時我發現他都有在跟別的女生連絡甚至搞曖昧 還跟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明明就已經辦登記了 他還能這樣說我當時很後悔辦登記結婚 而且很痛心小孩出生後 才沒幾天他有放婚假 但卻都沒有在我身邊照顧我每天都在FB上跟女生聊天 還跟別的女生出去 事後我上他的FB都有看到歷史訊息真的讓我很難過還有他還說過這小孩不是他的他不想要這類話我現在覺得我好像有憂鬱症我想問各位這樣我可以跟他離婚嗎還有我可以告他嗎 他是職業軍人 告他他會不會被判的很重?我聽說軍人的刑期比一般人還多一倍是這樣嗎?假如我回娘家後有穩定的生活 工作我能爭取得到監護權嗎?
瀏覽:1086
日期:101-09-23
 可是我聽我媽他朋友說這樣可以告他讓我未婚懷孕的罪 他會被關去軍人監獄而且被判的刑期是一般人犯罪的雙倍 是不是有這樣的說法呢?
瀏覽:1086
日期:10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