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4-09 | 最近登入:101-2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我想請問: 我之前買了一家未上市公司的股票叫做異能科技,這家公司在花博時期還有和中環科技共同做了一個水陸兩用車,當時台北市政府還有特別報導和說明這項環保節能的科技,一般人看來就彷彿背書一樣。這家公司後來還對股東私下發行了可轉換公司債,為期一年,到期可選擇利息或換成股票,而我就是那有買他們私下發行可轉換公司債的股東之一,但是一年期到,此公司都未連絡股東,也未像過往每年都有給股東會的相關信件資料,我發現不對後,後來查此公司的廠已經沒了,也無聯絡方式,然後此公司的登記地址還一換再換,但去找都根本沒有這家公司,更怪的是它們還減資,然後公司已消失了,但經濟部那也沒做解散!!請問我這樣該如何是好,如何保障自己?可提出甚麼樣的告訴?或對負責人提出付命令?還是還有他法?感謝。
瀏覽:1219
日期:10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