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朱育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03 | 最近登入:103-02-07
搜尋結果:共 3 頁,24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人渣對本人屢次於網路上誹謗本人將近七次(每一次都是針對不一樣的事件), 經本人提告加重誹謗後,竟然大部分的內容都被認定不成立, 對方僅僅被起訴一個公然侮辱....   雖然對方遭到起訴,但這與事實相差太大,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這個人渣得到他應有的報應?
瀏覽:632
日期:103-07-02
大家好,本人這幾年被不肖份子惡意抹黑,曾在前年五月與對方簽下和解書,對方保證不再犯,以換取本人對其撤告。   但此人事後不但不遵守和解書,反倒更持續不斷的對本人抹黑造謠,甚至於去年一月對本人公開和解書澄清的動作,顛倒是非的宣稱本人損害他的名譽並在去年三月提告加重誹謗,幸好並未被起訴。   豈知此人於今年三月竟又對『同樣的和解書』內容再度提告本人加重誹謗,請問在對方明知與事實不符仍執意要屢次提告的這種狀況,我反告對方誣告成立的機會有多少?
瀏覽:983
日期:103-03-02
本人手上有一件他人冒用本人A網站使用七~八年的帳號,在B網站冒充本人招搖撞騙的案子要處理。   但本件內容曾先提告過加重誹謗,卻在地檢署未加詳查下貿然予以不起訴處分,導致現在要提告偽造文書有些困難。   不知是否有律師處理過讓『不起訴的案件重新檢視誤判的證據,得到重新起訴機會』的案件?  
瀏覽:894
日期:102-12-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當時提告之罪名,似有疑義,本件應 ... (恕刪) 因為對方是在不同的網站B上,冒用跟我網站A一樣的帳號名稱,散發惡意的謠言造成他人誤認,而非同個網站上本人的帳號被他盜用。 所以當初是提告加重誹謗。
瀏覽:894
日期:102-12-26
最近的官司過程中,屢次遭到檢察官、法官無視舉證,判決荒謬絕倫的狀況, 該案件已經變成不可抗告,但實在是忍不下這口氣, 面對這些恐龍等級的司法人員,可有管道申訴懲戒他們?!
瀏覽:844
日期:102-09-11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本件您可以思考一下拷貝文章張貼有沒有違反著作權法重製罪。 請問此罪目前是否為告訴乃論?
瀏覽:965
日期:102-07-20
想請教一個問題,   收據上的『消費金額』,算是個人資料保護法內所定義的個人資料嗎?   因為本人服務的公司最近因為我拿收據上的數字去作統計,竟以我違反個資法的理由要懲處我, 但是我看個資法對個人資料的定義,是需要有辦法辨別出個人身份的資料才該算是個人資料, 單純的數字我怎麼想都想不通怎麼可能會符合這個定義, 請問我的想法有沒有錯?
瀏覽:714
日期:102-07-18
是這樣的,本人於A網站有一個使用七年,且與近萬人次通信過的ID, 信件內本人『每一次』都有表明我的實際身分,也就是這個ID會使非常多不特定人知道實際使用者是我。   後來發現有個曾被我提告加重誹謗的人,到B網站故意使用與我在A網站『完全一樣的ID』, 並且在B網站未經我同意,擅自拷貝我發表於A、B網站的文章,並在斷章取義、惡意抹黑後,假借我的名義發表在他的網站上。   比如他發表過的文章自稱某某事情是他(以我的ID)親自問過我公司高層,但他其實根本不任職於我的公司。   請問這樣的行為除了加重誹謗,該人有無涉及偽造文書或冒名?
瀏覽:965
日期:102-07-18
最近對一個冒名本人且惡意抹黑的不肖份子提告, 未料地檢署竟不加詳查便不起訴, 後續的高院再議竟也駁回, 假如連最後的交付審判也失敗, 告訴人還有什麼方法對被告提出"同一抹黑事件"的告訴? 有新事證的話能另外再告嗎?
瀏覽:3557
日期:102-07-08
我在一案件中被對方誣指加重誹謗,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寫補充狀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但是今天卻在地檢署偵查庭的偵結公告中發現我被告的案子, 檢察官要申請簡易判決,原告還拿這件事在網路上大肆渲染, 請問這表示檢察官逕行認定我確實有罪,所以要跳過法院審理這一部嗎?  
瀏覽:1284
日期:10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