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6-09 | 最近登入:107-2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你好: 我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目前在某車隊服務,因為公司有一項服務叫做星級評比,乘客可以依照司機服務給予評比,如果乘客給予司機評比很差,分數低於公司規定,司機會被停機而無法承接公司派遣車趟,然而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乘客,胡亂評比,明明沒有的事無中生有,隨便給司機一個負面評語,例如:說司機態度不好,行為不良等等負面評語,導致我們無法達到公司最低標準,工作權利受損,請問乘客不實指控,司機是否可提告毀謗。
瀏覽:332
日期:107-04-22
公司法定代理人以公司名義向我借ㄧ筆錢,我也已向法院取得支付命令,公司法定代理人承諾公司清算要將這筆錢還我,但是經過快ㄧ年時間遲遲未收到公司清算結果,前幾日到該公司了解,發現該公司早已關門大吉,當初於法庭上該負責人說明公司尚有28萬現金及其他設備,如摩托車、電腦?等配備,如今公司法定代理人惡意拖延欠款及倒閉,請問請情形公司所欠我的債務,是否可以向公司法定代理人或股東索取?該公司為股份有限公司。
瀏覽:971
日期:103-10-23
之前公司法定代理人向我借錢,已於法院當庭和解並確認該筆金額,日後我要向公司法定代理人申請強制執行,但發現現在這間公司(簡稱A公司)早已變成空殼公司,已變成另一間B公司,但是另間法定代理人並非同一人,可是所有資源都是使用目前A公司資源,很明顯B公司法定代理人只是A公司人頭,又苦無証據,這樣我日後申請強制執行會有問題?因現在A公司被掏空,強制執行A公司沒錢,我可以指明由法定代理人清償嗎?
瀏覽:952
日期:103-01-08
1、公司股東會於6月份決議清算通過,但清算人遲遲未做清算,其餘股東能否強制執行? 2、公司成立期間因公司法定代理人涉嫌侵佔公司資金被提出刑事告訴,最後因告訴人並非直接受害人而不起訴,且全案不可上訴,但代理人確實有侵佔公司資金且有証據,因為這樣就不能上對此提告? 3、公司成立3年,期間尚未開過股東會(唯一一次是決議公司清算)且公司所有重大決議都未經股東同意,法定代理人自行決定,且不準股東查公司的帳及管公司的任何事,法定代理人提出公司虧損嚴重,所有虧損需股東分擔,請問股東完全無法得知公司任何事,該分擔公司虧損嗎?
瀏覽:1555
日期:102-12-27
律師您好:我去年跟人合夥開公司,但日前發現合夥人涉嫌用公司資金繳車貸及領現金己用,日前已去桃園地方法院提告,想請教我這樣告他罪名對嗎?我還可主張要回什麼嗎?另想請教如果請您幫忙費用如何算嗎?感謝您。
瀏覽:804
日期:10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