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春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8-04 | 最近登入:103-26-07
搜尋結果:共 2 頁,15 篇文章
律師您好~想請問一對夫妻自行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男方在離婚協議書上面加了一條『女方不得未經過男方允許私自見小孩』,而女方認為這條協議的意思是說只要男方答應就能見小孩,所以女方就默認這條協議。之後女方找假日之時想去探視小孩,屢屢遭到男方的拒絕或不接電話。在這想請問律師,女方有甚麼辦法能夠擁有基本探視孩子的權力,而讓男方無法逃避女方的詢問孩子的探視?
瀏覽:541
日期:103-07-26
律師您好~想請問說一般民事賠償的部分,用哪些方式支付給對方賠賞比較有保障?也不用怕說付錢給對方之後,怕對方不認帳。
瀏覽:578
日期:103-05-08
律師你好~因為某些原因,我一個朋友跟她老公已經由法院判離婚了!孩子的監護權也是由男方那邊所代理,法院判決書裡面有敘述在哪些時段時間能夠去探望孩子,也有說明任一方沒遵守法院的判決可以在上訴,而男方那邊處處刁難女方的探望時間,請問律師該如何向男方那邊上訴監護權之事呢?
瀏覽:873
日期:103-03-19
律師您好~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請問當法院已判決被告應賠償原告的賠償金,而至今被告都沒有?付賠償金給原告,請問律師原告要如何向被告要求賠償金?而這個案件是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案件...
瀏覽:536
日期:102-09-30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民事部分是否已經判決確定? 民事部分已經判決確定
瀏覽:536
日期:102-09-30
律師您好~想請問律師您一些問題 我的奶奶因重大車禍快一年,肇事者只付住院醫療費用,如今奶奶已經往生,但賠償問題尚未解決還在法院審理,奶奶雖不完全是車禍死亡,但主因確是車禍引起的,請問律師我們要如何替奶奶求償? 註記:肇事者是無照駕駛加上酒駕,也未保強制險,事發至今快滿一年了
瀏覽:1196
日期:102-04-13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本件您可能必須進一步說明刑事部分法院審理現在進行到什麼程度?有提過民事訴訟求償?< ... (恕刪)   刑事的部分已經判決,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判決時間為102年1月2日 民事訴訟的部分我們有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賠償100萬,但肇事者只願意出20萬賠償,而雙方沒辦法達成共識,所以想請問律師我們該做些什麼?另法官有提要雙方近三年薪資明細表有何作用?法官要我方列賠償金額項目在做評估...而肇事者無照酒駕未保強制險,保險無法理賠,請問傷者是否可申請代位補償金?如何申請?
瀏覽:1196
日期:102-04-13
律師您好!想請問說某人曾在我自家店面大力拍桌並指者本人說出:『這位老闆,你印堂發黑』這句話,店面監視器也有把這段過程給錄下來,而本人在害怕的情況下向對方提出恐嚇告訴。之後法院開庭時,法官認為還未達到恐嚇要件之因素,而以不起訴論結。但事後對方向法院提出誣告,請問律師,對方的誣告會成立嗎?
瀏覽:634
日期:101-10-30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89
日期:101-06-1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881
日期:1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