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it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09 | 最近登入:101-0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家是住社區型的房子,因某戶鄰居長期佔用社區公有土地,不讓其他人停車使用,有時鬧到警察都來了,但警方說應該用社區公約規範他們也沒法處理....真的是這樣嗎??  請問律師該如何處理呢?
瀏覽:2159
日期:101-10-03
 蕭律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應!! 目前我已出庭開了一次偵查庭,請問: 後續是直接等判決嗎?
瀏覽:786
日期:101-10-01
   林律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應!! 目前我已出庭開了一次偵查庭,請問: 後續是直接等判決嗎?
瀏覽:786
日期:101-10-01
律師您好,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鄰居故意將機車擋在我家驕車的正前方,影響我方的正常出入,我媽與鄰居便起了口角衝突,當時我人正在2樓浴室刷牙洗臉,也確實聽到樓下有大小聲,待我梳洗完畢後下樓看到現場只有我媽1個人,她在刷洗1樓的地板,我媽就向我描述了剛才發生的事,聽完那段描述後心裡只有一個感想有感而發的說: 心胸那麼狹隘難怪會被裁員,說完我就轉身進去家裡做家事去了!! 不久鄰居就CALL警察來說要對我提出公然侮辱的告訴 請問:這個情形鄰居告的贏嗎? 另外補充:(1) 鄰居被公司裁員是事實 (2)現場只有我和我母親2人 (3)我說那句話並沒有帶著嘲諷的語氣,只是針對此事件說出自已的感受罷了 煩請律師回應了,謝謝!!
瀏覽:786
日期:10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