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04 | 最近登入:109-02-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某日16:30,行經十字路口前,機車後視鏡輕撞臨停機車騎士手肘,要下來詢問該騎士有無受傷時,他已然騎乘機車不見蹤跡,經110備案,但接聽員警說此事無法備案,因不在現場也無法確認有無受傷,所以無法釐清責任。想問律師若對方說我並無查看要告肇事逃逸之類的,這個狀況會不會有責任歸屬問題呢?
瀏覽:199
日期:109-01-02
律師好,我是一名大學生,在校外租屋,不料近半年來受到附近鄰居騷擾,常於上班上課日及假日6時至8時大聲聊天與罵髒話,抑或是常於晚間21時至隔日凌晨3時大聲聊天與謾罵本棟大樓學生,並且常聚會於公共路段製造大型聲響與打罵,並常視其他住戶的好言勸阻為挑釁,並強烈攻擊住戶名譽,我住在2樓簡直無以入睡、念書,最近兩星期更是謾罵我,我本身也沒有得罪他們什麼,就被劈頭大罵各樣難聽字眼,已經有向警察檢舉過,也安靜過短短三日,但最近又更加狂妄妨害安寧,要如何進一步處理?
瀏覽:1687
日期:10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