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古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4 | 最近登入:101-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們好,請教你們~ 樓上惡鄰不份晝夜製造噪音,大樓管理員置之不理,因為他們不敢得罪住戶,但為何敢得罪我?請問有什麼法條能夠讓抵制這種管理員?另外若在電梯裡面張貼管理員不盡義務,希望住戶一起抵制或罷免等字樣是否有效?有犯法嗎?或是能提供好方法給我嗎?感激不盡!!
瀏覽:1100
日期:101-04-19
感謝律師們的幫忙~ 請問樓上鄰居白天也吵、晚上也吵,上去找他們,他們不是否認就是推到他們的樓上,但是我們住的比他們還要久,之前他們還沒搬來時也都很安靜,所以我們很清楚、確認聲音就是他們製造的。我已經打算報警及如果說我在大樓電梯裡面或是他家門口張貼請他不要再製造噪音的字樣(不會有漫罵的文字),並且公開他們是幾樓之幾的住戶,請問這樣的做法有無犯法?若走法律徒徑,我是否一定要搜證?因為他們有時候是那種突然一聲很大聲,並非長時間持續的噪音,不是很好錄音。如果寄存證信函,他們還是不理,那麼我勝算的機會有多大?
瀏覽:993
日期:10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