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10 | 最近登入:101-0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目前被前男友有控告妨害自由(恐嚇及什麼危害生命自由)起因是因為我不堪他毆打隔天離家之後有到原告證人工作場所訴苦(當時只有我跟她及我現任男友)其中有說到原告叫我去南部賣淫,及其中七年都是我一人獨自工作養他還有原告一直恐嚇我說他認識黑道以致於我長期處於恐懼之下不敢逃跑其中因一時氣憤就脫口而出原告認識黑道,誰沒有?彰化就有啊!!花錢就有了但重點來了-------原告證人知道我是清白的且他有聽到我被原告毆打的聲音。去年把我說的話告知原告(而原告又是長期專研法律漏洞之人)故而向我提告。期間他們一直都有密切聯絡,連官司審理期間也是,所以我一直處於劣勢,縱使有再多証據也無法證明對我的清白原告證人甚至推翻所有事實並顛倒事實把所有情勢利於原告例如:將這句原告認識黑道,誰沒有?彰化就有啊!!花錢就有了改成原告認識黑道,誰沒有?彰化就有啊!!花錢就有了,妳叫原告小心點我會找人砍他之類說詞。例二:原告證人曾在民國春天打電話給被告-也就是我,並在電話內容告知我原告要他去做証 他如需不從將砍斷原告証人及我與我男友手腳的話改成原告證人對我說你欠原告之前請快還不攘我要去做証,不要連累他!然後我回答對他說你要做就去做,我不想管之類的話....把所有事實改編成對我極為不利。我苦無證據可反駁又沒請律師幫忙出庭所以接下來我該如何做??10/23就要審判<這其間我還有什麼可以力網狂瀾的方法??是否可以再寫陳述狀之類的給法官訴說冤屈呢??對了!在證人庭時 證人有說出一句"上次開審理庭後原告有跟我說怎樣怎樣之類的話語"開證人庭前也是開審理題時)審判長就有囑咐我與原告不得與證人聯絡及騷饒證人。請大家幫幫我好嗎??我已經被原告浪費青春七年了。我真的不想我往後人生也毀在這種忘恩負義 寡情薄義之人手下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好嗎??我已經走投無路了,真的也不想有前科!請大家幫幫我好嗎??
瀏覽:1025
日期:10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