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0-04 | 最近登入:101-0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有幾件事想要請教各位律師 。 我的家族連我的父親有四個兄弟,家族名下有兩間房子。 我們住其中一間房子,另一間則是另外三個兄弟一起住。 產權部份已有切割,但差在建物都有住人,沒有實際的變賣分錢,或是買下兄弟的產權。產權部分目前我們擁有:目前住的房子地上建物,以及目前住的房子土地"三坪"的產權  其它另一棟房子的地上建物、土地,以及目前自住的房子土地,都是四個兄弟來平分,一個人分四分之一。 因為沒有實際的變賣,或買下其它產權,造成現在我家要重新改建,或要在外面另外買房子的麻煩,會這樣是因為兄弟之間只有一個比較能溝通、事實上兄弟之間也甚少說話。也因為一些事情起過糾紛,加上爺爺奶奶也不在了。變成問題一直擱在那邊。 且另外有兩個兄弟經濟條件都不是很好。   目前想到的辦法是--------目前住的這間房子,把其它兄弟的產權買下來。 但怕兄弟會獅子大開口,有什麼辦法可以來應對呢。另外如果兄弟也都同意,想請教對於實際的流程、以及所有權的切割  應該有什麼樣的做法呢?(例如先去地政事務所之類的,也有考慮房地產價格的問題 因為目前住新莊地區、房價還不是很穩定、感覺過一陣子會從高點中下降在提出會比較好嗎?) 例外想請教想要知道不動產的價值,應該要去那個單位查會比較符合市價呢?  因為父母也有年紀了,希望可以把房子改建或買新房子,讓他們住好一點的地方。目前因為有現金,也考慮可以投資房地產。但目前的問題,造成很難去行動,希望律師可以幫忙解決。或是有更好的辦法,都請律師可以提供感激不盡。
瀏覽:2654
日期:10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