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05 | 最近登入:102-28-11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律師你好,請想問你幾個問題 : 1.事情拖了11年,還可以告他{詐欺}和{背信}嗎? 2.把相關的証據帶去警察局告他,這樣可以嗎?  
瀏覽:930
日期:102-11-28
朋友A被我告侵佔,他自已也當場承認了,看他滿有悔意的情形下和他在調解會下簽下了調解筆錄,內容如下: 1.每個月需付5萬元至全部繳清為止,如一期未繳或遲繳則視全部到期。 2.我當場表示不再追究侵佔之刑事責任。 請想問: 1.朋友A連一次都沒繳且一直叫我給他時間,但一次又一次被他給耍了,我該如何把錢全部給追討回來呢?該怎麼做呢? 2.朋友A連一次都沒付,我可以追溯他之前的侵佔罪嗎?  
瀏覽:749
日期:102-09-04
  日前被人誣告了(對方虛構事實),現在已拿到不起訴書了,不甘心白白被誣告,所以打算要提告{誣告罪},並且求償,想請問大律師們: 1.被誣告的有二人,A提告誣告罪,(我並沒有,因往返很遠),我可以等到誣告罪成立後,再用民事附帶刑事賠償來告他們那些誣告我們的人嗎?還是也要跟A同時告他們才可以要求賠償呢? 2.程序該怎麼做呢(要提告並且求償)?請大律師教教我,感激不盡。
瀏覽:820
日期:102-08-11
檢察官問我要不要告被他們抓到的重利集團恐嚇,明明就很想告那些壞人卻又怕那些人來報復,最後還是告了,但心裡真的會怕也,想請問律師: 1.如果我告他了,他"有可能"會找我合解或者報復我嗎? 2.法律上{恐嚇罪}有沒有保障要告人呢?
瀏覽:1989
日期:102-03-28
在當鋪借了錢,而當鋪因{重利、等罪}被檢察官判刑,而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想請問律師: 當初要借款是因公司周轉不過來,而當鋪的人說要抵押土地和房子,結果都讓他抵押了,錢卻扣住,說公司要用錢再來領,所以連一毛錢也沒匯到我的帳戶,每個月的利息就從中扣,過不到幾個月當鋪就被檢察官查到而抓走了,到現在土地也還給我設定, 想請問 1..這樣我該如何告訴檢察官,還是怎樣才能讓我受的傷害減到最低 2..欠錢的事也還未解決,該如何計算?檢察官會幫我把我的權利討回來,或者會幫我會當鋪算清楚嗎? 衷心的感謝你的出回答
瀏覽:631
日期:102-03-24
在當鋪借了錢,而當鋪因{重利、等罪}被檢察官判刑,而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想請問律師: 1.法院有通知我去做証{因我是被害人},那我之前所欠的錢,要還當鋪嗎?他們還可以向我追討嗎?
瀏覽:1606
日期:102-03-22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基本上仍要還,但您可以抗辯超過年息百分之二十的部 ... (恕刪)  當初要借款是因公司周轉不過來,而當鋪的人說要抵押土地和房子,結果都讓他抵押了,錢卻扣住,說公司要用錢再來領,所以連一毛錢也沒匯到我的帳戶,每個月的利息就從中扣,過不到幾個月當鋪就被檢察官查到而抓走了,到現在土地也還給我設定,想請問這樣我該如做自保、是要做証時告訴檢察官,還是怎樣才能讓我受的傷害減到最低、這樣還要還他們錢嗎?
瀏覽:1606
日期:102-03-22
想請問我會有罪嗎?還是找我去了解事情,因第一次遇到法院的事,很害怕。麻煩你的解答。
瀏覽:761
日期:101-05-03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73
日期:101-05-02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73
日期:10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