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05 | 最近登入:101-1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感謝您的回答,..... 再請教您一些問題,若要追加被告我該寫什麼訴狀陳報給檢察官呢? 另外當時我是以詐欺提告,內容是先以支票借貸3個月時間, 在未到支票期間又以優厚的紅利誘騙我投資, 之後將我所投資的本金,連本帶利的洗走 借貸的支票也跳了就避不見面了 這樣我該要先到法院行使請求權嗎? 因為當時我只向法院提出刑事詐欺告訴 需要補附帶民事訴訟嗎? 很抱歉問那麼多的問題 這是一筆不少的錢,我背得快喘不過氣了 更背不起是對娘家的重重責任 而我卻只能整天想做點什麼又不知該怎做起 懇請您幫幫忙!!教教我從哪做起才能幫自己 謝謝!!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
瀏覽:663
日期:101-11-17
請問向法院提出詐欺告訴後,被告一直沒出庭, 之後就收到法院寄來的通知單,告知已對被告發出通緝一事 那麼是不是要等抓到被告後,詐欺告訴才能夠繼續進行呢? 這期間我能不能再補充追加其他共犯,提起同一詐欺的告訴呢? 如有該提出什麼書狀才是正確的 另外還有當初被告向我調錢開給我的支票,跳票時間已經快一年了, 是否會有行使請求權的時效問題呢? 感謝大家的幫助!謝謝!
瀏覽:1239
日期:101-11-16
您好:請問那麼要怎麼約時間呢?或是直接打您電話連絡不知方便嗎?
瀏覽:946
日期:101-05-05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13
日期:101-05-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08
日期:10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