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i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10 | 最近登入:101-2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借據這樣寫是否正確,個人借據寫法如下,煩請律師幫我看看是否有哪裡需要修改,另外想問借據必須全文手寫嗎?!還是除了債權人、債務人及見證人的部分外都可使用電腦輸出呢?!以上問題麻煩你了,謝謝! 借 據 茲向債權人○○○(身分證字號)借款新台幣壹十萬元整,不另加收利息,收訖無誤。債務人○○○(身分證字號)以每個月償還本金新台幣壹萬元整,從民國101年11月10日至民國102年8月10日止,必於十個月內清償本金,本金共計新台幣壹十萬元整,恐口說無憑,特立此據為證。 債務人:○○○(簽名蓋章)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 債權人:○○○(簽名蓋章)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 見證人:○○○(簽名蓋章)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 見證人:○○○(簽名蓋章)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
瀏覽:798
日期:101-10-20
請問一下 目前遇到狀況有點像剝皮妹要來騙錢 女生跟當事人說他家人做生意失敗欠了400多萬 女生自己已經還了400萬左右還差70幾萬 所以要跟當事人借錢,旁人聽到這樣的說法 都覺得那女生有問題,他對借貸的利率及程序都很清楚 女生甚至拿出身分證給當事人的家長看 這一切當事人都覺得那女生是真心的 把存款領出來借給那女生還去銀行借貸 目前借了多少錢當事人不肯說實話 而當事人的家長目前極力的阻止 讓當事人把錢拿去借給那女生 我知道目前的行為不構成詐欺 但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後續的事情發生呢?!
瀏覽:632
日期:10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