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飛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5-05 | 最近登入:107-25-06
搜尋結果:共 2 頁,14 篇文章
OOO幫助詐欺取財罪,處有期徒刑貳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壹仟元折算日,緩刑二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於本案判決確定後壹年內向指定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之機構或團體,提供捌拾小時之義務勞務。 請問我這樣的判決是要繳6萬還是要做義務勞務還是要繳6萬根要做義務勞務呢?
瀏覽:574
日期:105-02-01
曹律師您好 請問我這還沒送到執行署 這期間原告會不會翻盤不服來告我呢?或者是會到二審呢?
瀏覽:574
日期:105-02-01
你好我有一案是刑事案件的簡易判決內容如下 OOO幫助岔七取財罪,處有期徒刑貳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壹仟元折算日,緩刑二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於本案判決確定後壹年內向指定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之機構或團體,提供捌拾小時之義務勞務。 請問我這樣是要做服務役嗎?我已經收到盤決書請問我是不是還有法源執行命令,請問法院執行命令通常在我收到判決書後,執行命令我幾時會收到,因為我是有請律師我的判決書是在律師那哩,我的執行命令是會寄到律師那還是會寄到我這裡呢?
瀏覽:508
日期:105-01-29
你好我有一案是刑事案件的簡易判決內容如下 OOO幫助詐欺取財罪,處有期徒刑貳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壹仟元折算日,緩刑二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於本案判決確定後壹年內向指定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之機構或團體,提供捌拾小時之義務勞務。 請問我這樣是要做服務役嗎?我已經收到判決書請問我是不是還有法院執行命令,請問法院執行命令通常在我收到判決書後,執行命令我幾時會收到,因為我是有請律師我的判決書是在律師那哩,我的執行命令是會寄到律師那還是會寄到我這裡呢?
瀏覽:600
日期:105-01-28
詐欺刑事庭原告不出庭,原告有兩位 第一次已傳喚第一位原告也已和解 傳喚第二位第二次出庭她一直不到庭 我該怎麼辦 此案已拖兩年之久了
瀏覽:886
日期:104-12-28
詐欺刑事庭原告不出庭,原告有兩位 第一次已傳喚第一位原告也已和解 傳喚第二位第二次出庭她一直不到庭 我該怎麼辦 此案已拖兩年之久了
瀏覽:2003
日期:104-12-26
我朋友在2014年12月28日跟我購買二手的桌上型電腦,我賣他8000元說要每個月分期還給我,但是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還 因為他是用LINE跟我聯絡但LINE訊息在更換手機時聯絡買賣時宜已經不見了 但是還是有後續的催討的內容還在請問這樣可以對他提出存證信函嗎?
瀏覽:377
日期:104-09-06
我朋友在2014年12月28日跟我購買二手的桌上型電腦,我賣他8000元說要每個月分期還給我,但是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還,我可以給他做什麼法律的行動
瀏覽:403
日期:104-08-2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可以依法催告之後,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你好 所以我可以以存證信函的方式催告嗎? 但是他是在賴跟我說要購買的因為換了手機line訊息已不見,但是我有購買電到的收據 還有寄出的單號 還有寄出拾的照片還有電腦寄出前的照片都可以證明電腦是我的,請問這樣還有辦法對搭提出支付命令嗎?
瀏覽:403
日期:104-08-28
我有一個案子已經兩地去偵訊室訊問了,請問我這案子下一個程序一樣是檢察官這還是直接等法院一省通知,案子已經快一年都卡在這裡都沒有下文,請問我該怎麼查詢我案子審理進度呢?
瀏覽:746
日期:10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