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念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5 | 最近登入:101-1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被起訴二級毒品販賣,被拘提,有監聽譯文,證人3個,警察在我家查獲吸食器.電子秤.分裝袋62.分裝匙3等等但沒毒品..本來我是跟檢察官說明我拿多少就給人多少,但是被羈押禁見快2個月,因為害怕再被羈押,所以在移交庭時向法官認罪,法官說給我7萬交保限制住居,但是這樣後面還有機會翻供嗎?目前又收到張刑事傳票:務必到庭說明是否接受戒癮治療!我該怎麼做? 謝謝!
瀏覽:5169
日期:101-05-27
律師你好:我被起訴二級毒品販賣,拘提我,警察在我家查獲吸食器.電子秤.分裝袋62.分裝匙3等等但沒毒品..本來我是跟檢察官說明我拿多少就給人多少,但是被羈押禁見快2個月,因為害怕再被羈押,所以在移交庭時向法官認罪,法官說給我7萬交保限制住居,但是這樣後面還有機會翻供嗎? 目前又收到張刑事傳票:務必到庭說明是否接受戒癮治療! 我該怎麼做? 謝謝!
瀏覽:1168
日期:10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