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05 | 最近登入:101-2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男友欠車貸有去法院開庭 我現在有他的小孩有打算要結婚 那婚後我要幫他還債物嗎? 還是要去辦理夫妻財產分開制?那我可以去哪裡辦理?
瀏覽:607
日期:101-09-27
我朋友因為欠車貸被告普通侵占 之後有寄來檢查官升請簡易判決書上面寫被告係犯刑法第335條第一項之侵占罪嫌簡易判決書是三月初寄來的 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那後續呢?還會有什麼動作?  
瀏覽:1314
日期:101-07-19
我朋友在車行買機車分期付款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把機車賣掉,合約上有寫車子所有權還是車行的,錢還沒負清前不能賣後來被車行查到  被告普通侵占罪開庭期間有說要還錢但因為要當兵所以找不到工作所以無法和解車行的人覺得我們不想處理 但實在是因為沒錢現在我朋友人在當兵3月初的時候有寄來一張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行書書上寫被告係犯刑法第335條第一項之侵占罪嫌到現在就都沒有消息了!他這樣會被關很久嗎?他在當兵想簽志願意 錢比較多想用這樣來還錢 來得及嗎? 車貸的人說我們沒有主動跟他們連絡覺得我們沒有心處理 但他們每次打來都很兇 害我們也不太敢主動聯絡 並不是要逃避
瀏覽:5680
日期:10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