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1-05 | 最近登入:102-1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當年父親對我們4位子女沒盡到扶養的責任現中風無法自力更生像法院對我們子女提出給付扶養費第一次調解時我跟小妹願意依我們的能力給付扶養費大妹則是不願意因弟弟工作無法到所以在安排下次的調解目前我跟弟弟.小妹都願意依我們的能力給付扶養費大妹還是不願意給付扶養費下次調解也不願意到想請問只有我們3人願意給付扶養費大妹不願意這樣有辦法達成調解嗎?還是只要有一人不同意就要進入審理由法官來判決嗎?
瀏覽:2330
日期:102-01-14
回覆 廖修譽律師 的發言內容: (1) 由於您經濟情況難以負擔對於父親的扶養義務,是可以減輕負擔義務,但一般而言,如 ... (恕刪)   廖律師您好~ 想請問若要先向法院提出免除扶養義務.需要怎麼做呢? 有詢問過幾各律師都說無法先主張 要等我父親或是其他單位提出我們才可做反辯~謝謝!
瀏覽:7531
日期:101-06-09
您好~請問1.我父親中風目前住院無法自理.我們有4個兄弟姐妹.在我們10幾歲時父母離婚.前面3個小孩由我父親撫養.最小妹妹則由母親撫養.但我父親對3個小孩並未盡到養育責任撫養我們至成年.3個小孩都只有國小畢業國中未讀完 2.我們4個小孩生活都不好過.無任何存款都在外租屋,我(老大)已結婚育有2子.目前先生入獄服刑需獨自撫養.領低收入補助。老二為身心障礙。老三(弟弟)打零工。老四由我母親撫養長大現還要幫忙負擔我母親的生活。 3.我父親對於我們4個小孩並未盡到完善的養育.到現在中風才要我們子女來承擔.且我們自己生活都很有問題了根本沒能力可負擔。 綜合以上想請問是否可以免除扶養我父親或是減免扶養呢?若我們子女把我父親放著醫院不管是否會構成棄養或遺棄的罪名另我們可以先向法院提出免除扶養嗎?還是要等我父親提出我們才能做抗辯~謝謝!
瀏覽:7531
日期:101-06-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11
日期:10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