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ematitec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2-10 | 最近登入:102-1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張律師您好: 母親先前將店面出租給紅景天, 但他後來倒閉了, 我們委託了律師要將合約中止, 但一直沒進展, 已事先付了委託費用, 最近, 有房屋仲介來電說明可協助解決, 並已經解決同樣是紅景天的案例, 仲介也很快的解決合約問題,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 若是委託律師處理一般需多久的時間? 2. 由於問題已解決, 母親想中止委託律師, 委託費用是否可以拿回呢? 3. 律師說我們必須再付一筆九千元的法官費用? 何謂法官費用? 以上問題, 再麻煩律師, 謝謝.
瀏覽:703
日期:102-01-11
律師您好, 先前已詢問過相關問題, 家人找了律師協助解決租約問題, 但發生了以下的狀況 1. 律師協助解決租約中止及和解問題, 但截至目前, 仍未有結果, 並告知需另外再收取"法官"費用 台幣9千元, 先前委託費用已付了 2. 日前仲介來電, 說明可以協助解決問題, 他也已幫忙同樣是紅景天的店面房東解決了問題, 家人於是請他協助, 短期內已解決了合約問題 3. 家人想問 因律師那邊仍未有結果, 是否可請對方退回委託費用或至少拿回一半 另外, 所謂的法官費用是什麼? 很抱歉, 因為都是家人在處理, 出現了問題再請我詢問, 因此能提供的資訊有限 謝謝律師的協助, 萬分感謝!!
瀏覽:706
日期:102-01-0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06
日期:101-10-22